昨日,前日都未有打日記..
前天是因為我8:30已經睡著了..
還要家人把我抱進我的房子..
------------------------------------------------------------
昨天有急事早走了回家..
回家後又出去了..
再回家後..母親怕我病情惡化..
強迫我要跟他們回鄉...
當然我也就範了...T^T
------------------------------------------------------------
回鄉都是陪母親散心..
她最近好像很煩惱..所以我都是陪她好一點..
不然到時就會是我不放心了..
回到去很普通的吃了個河粉就回家了...
回到鄉感覺不同了...很輕鬆的..
------------------------------------------------------------
今天..
晚上回到HK..已經9:30了..
還有hw未做牙..
做到11:23還未做完..
我想..明天一定不夠精神了
------------------------------------------------------------
明天來一個跳舞考試..
怎辦!?我的所有舞步都未記熟..T^T'''
我想明天一定死得了..
這幾天我的腰骨又開始痛了...
唉...
------------------------------------------------------------
昨天看了一本命理書..
很準牙..
他叫我旅行要小心牙..
不過已經過去了T^T''
他又說我病從口入牙..又說中了..
他還說牙..我很重視友情..又說中了..
怎麼喇!?很準呢..!~
不過..他又說..父今年有大凶..
令我很怕..我不禁''激''他..
我怕他真的有事牙..
我連我又多了一個缺點都已經不禁告訴他了..
這件事在家中只有母親才知道..
我希望父親可以活到1000碎..!~
一家人也要健健康康牙!!~
大家也要活過100碎..(最小..)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