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 ..未能得到你的芳心'''
我囍歡它.....
化
作曲:阿滾
主唱:楊千嬅
填詞:林夕
別離未算久 別漫談如摯友
令清修的我再失守
別凝望太久 令面容如刺繡
像一針一血的引誘
一巴一巴 情感打不化
沒碰著你再愛誰未算假
何必擔心下半生 何苦不信任緣份
談多幾次心 自然就似情人 唯有甘心
無需等的別要等 庸碌一世沒遺憾
人家不費心亦能恩愛互吻 誰說別人未襯
淚還未轉圈 便被人嫌我怨
扮開心果也夠辛酸
舊情未算短 令別人如副選
像他的衫也該 你穿
收得多花 遲早火花都化
未信共對上百年未愛他
何必擔心下半生 何苦不信任緣份
談多幾次心 自然就似情人 唯有甘心
無需等的別要等 庸碌一世沒遺憾
情不必太深 若能不執著你 誰不懂去互吻
如果戀愛為結婚 如果擁抱為名份
何苦等半生 沒人沒有情人 如果甘心
誰的心可及你狠 誰肯恩愛亦榮幸
難刻骨銘心 亦能找到護蔭
忘愛自然合襯
大家有聽過嗎..!?
--------------------------------------------------------------------
昨天的''灰S0''令我都變得有一點兒的灰色..
就像是灰色要根My L0vE粉紅搶位子一樣
我的心還是粉紅有97/100喔..
還是粉紅勝利..^o^''
灰色的天空快離開!!
打走灰色!\____/'''
--------------------------------------------------------------------
面上的暗瘡越來越放肆..
真討厭..!!!
真羨慕哥哥已經1整月沒有生到暗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再令暗瘡放肆..!!\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