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豬朋狗友* *-.-.-.-.-.-.-*
*-.-.-.-.-.-.-* | ||||||||||||||||||||||||||||||||||||||||||||||||||||||||||
|
2006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六 今天,工作了很久,很累了,突然收到一個電話,是我的妹子打給我的, 她終於回來了,等了她很久,很想快些可以見到你,太掛念你了.....,,,***]]]]]
跟你分開了差不多1個多月了,今天終於看見你了,原來你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了,她對你好嗎???? 我相信你也很愛她吧,不知為何我看見你拖著她的時候,心裡有種心酸的感覺,這代表了什麼???? 是我放不低你嗎???? 還是我心裡還有你的存在呢???
我看她年幾應該比我小,樣子也不算太差,還聽說,你跟她已發生了關係,是真的嗎???? 也訐,你跟她一起會比跟我一起幸福些吧,希望你跟她一起會永遠都幸福快樂!!!!!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