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離開這裡前最後一篇日記。
未來數天應該只能靠電話了
很謝謝這數天一直在陪伴我的你們
但這只是短暫數個月的別離
況且我好像並沒有那麼留戀這裡的一切
舊的 我努力去維持
新的輕輕帶過 便好了
我並不是對每樣東西都充滿熱誠
也許,我真的慣了自己做不回自己
我 真的做多了許多 多餘的
你是第一個說我擁有Independence的人
以前的我 有太多的依賴
有太少的空間去發揮
但,這樣好嗎
我想說我好累,真的
只有自己一個的感覺,好孤單
走。所以酒。
那些東西,我拿過來又拿回去
只是想在任何地方
也希望有它們的陪伴
是最捨不得掉的
也是最令我回到過去的
今天還好順利的PASS了PERMIT
回來後可以學車考路試了
永遠到底有多遠 ?我只知道未來未必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