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幾次想把這篇日記打完。
考了兩個REGENTS
說順利不算很順利,但暫時還是讓自己別亂想太多
還有數天後要考筆試
剩下五天
這些日子來時間都過得蠻快的
可能是因為都是在較愉快的時間渡過吧
這幾晚好像都在為適應香港時差而在準備
即使很累很晚才睡還是不能一下子睡著
前天為NICK&ELAINE.在LA FUSTA搞飯聚
祝在MALAY玩得開心點 哈哈
兩個月後再見吧
那晚的事我已經不想再提
如果有人問起,或許我應該扮已忘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
知道你有人照顧有人疼
我還能怎樣
在意又有何意義,我還有什麼資格做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