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 SU! *性別: 女國家: 香港地區: 西貢區
MORE...
«‹ June 2026 ›»SMTWTFS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2-06-2011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160 | »
錯的道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在做些什麼 除了遠遠的看著 感受著 想過許多種情況 但根本不可能發生 找不到更貼心 但 我終於明白,我也終於肯承認 試探是不安的證據 也是會讓人放棄的理由
因為一件事吵了好大的架 但我還是想說 為什麼有時候明知錯的是自己 還要鑽牛角尖去找自己做對了的地方? 然後找個理由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這樣你會比較好過嗎? 我真的不明白 既然認同這些行為幼稚又無聊為何還繼續?
時機不合 沒什麼好說的
剩3天. 好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