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63
累積人氣: 690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五週年的感動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睡眠質素繼續一般吧~~~

今天崇拜很多內容都提及愛真理堂的自立五週年,記念神的恩情,當中也有lwsss的信仰成長營,感受良多.........好認同和明白牧者所說,與學校合作和同行,那是神為我們教會所開啟的路,我對於母校和青年人也仍抱著呼召,至於說到愛真理堂,我也不自覺地覺得很感動地流下淚來,當中經歷很多恩典,有時會有艱難,有過不少弟兄妹離開,雖然是這樣,但到現在仍然有一群認真尋求神的同行者,願神繼續吸引我們,不住地在祢裡面成長!

傍晚已出動與小笙去了約會,雖然疲累,無論說幾多次,看見他,我就覺得好開心,當然,他有時讓人好想毆他...........(笑)

很感動的五週年記念~

《跨出新婦的腳步》

祢的真愛祢的真理 成為我心中的能力 叫我可以永不放棄

仰望祢美麗的榮面 祢的心思祢的意念 我都想要一一了解

作祢新婦 跨出腳步 我要走祢的路  

榮耀國度 尊貴耶穌 祢永遠是我們的主



2015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信仰又成長了~(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2015年LWSSS三天兩夜的信仰成長營結束了..........感謝主我們仍然存活,因為連作為導師的我也覺得像經歷了艱辛的幾天那樣~(苦笑)

整個camp裡也有不少感到疑惑的地方,很多時候,我們很容易會本末倒置,把重要的事情看得輕了,於是所表達的信仰變得不再是我們所認識的信仰..........有一個清晰正確的方向和目標,我們才不會過於"出界",以人為重要,還是以事情的安排重要呢.............??每次去camp,總是讓我學習和成長不少,最少在知識上我明白多一點什麼是事奉,如何去服侍人!!

另一件我在意的是要帶一場敬拜,當我第一天看到電子琴和得知腳踏有問題的時候,我有一刻真的,是真的非常想哭出來.............即使明白有限的工具還是可以敬拜神,但是......這其實對我自己有點阻礙......然而,神卻顧念了我,因為有解決腳踏問題的方法,主阿~YEAH!!!我已經有了一點力量,另一個擔心是如何用簡單清晰的字句交代一下詩歌敬拜,將這個似乎習慣了的時間再度重提,說話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真是擔心了許久..........而在當中,牧者也分享了一些事奉的心得,所以說,去信仰成長營我得著不少呢!!!!!(笑) 最後,帶敬拜雖然仍有緊張,但是在敬拜中與神相遇,那就是最美好的事奉了!

今年的小組,愛5愛~~(笑) 願神的愛再一次呼喚他們!



2015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值得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醒來後,看一看手機時鐘苦笑了一下,"果然是上班的時間...."剛剛好,就是7:45~(笑)

接著去了筲箕灣堂參與有關關愛同行的講座,講員們都講得不錯,不少資料都是沒聽過,非常值得聽和思考,不過,實在太累,下午便已經回家休息昏睡了...........辛苦各位牧者值理們,除了區會事工之外,還要處理教會內部工作,願神加力量給各位同工!題外話一句,早上的敬拜......其實技巧不錯的,不過就是有點over過頭,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

昏睡完後,傍晚去了拿漏了的傘............WOW~

P.S. 到現在,還未執拾明天入camp的東西.............我真的瘋了!

好久沒去筲箕灣堂了...............懷念一下!



2015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迎戰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每天上班乘搭巴士時,都會碰上一些熟悉的臉孔,但其實我與那些人都不認識,純粹只是常常在巴士碰面而已......即使不認識,但總感覺大家像是"同一戰線"那樣,要冒險過關迎戰"上班大佬boss",想到這裡,便想起弟兄姊妹們了──一起迎戰世界的戰友,感慨身邊的一切人和物真的得來不易~

全天都是有很多搬運工作,挺疲累的..........呵欠!!!

有一件事讓我有點感受和反省,再一次讓我想起某人上星期說的一番話"情感理應要受理性約束和限制" ,情緒失控,我有嘗過,真的可以好可怕,既然知道,就更加不能讓"失控"支配我........要到某一點時便要停止,要回轉向神,省察自己!



2015 年 6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大熱天氣...........噢NO~~崇拜中,好像好久沒聽小笙講道..........感覺很新鮮~

其實近來自己也在思考一些問題,似乎還未有很確定的答案,我期望在思考這些問題中,我是跑向神的方向!

lunch後,回家休息一會,傍晚便與小笙去了吃他的畢業飯,WOW WOW!!!雖然好吃,但我吃不完呢~~~(笑)

最後,還是亂狂然後上巴士後立刻一句"呀~~腿很累呀.............."真是易懂又傻的兩人呀!!(笑)

P.S.1 收到一些很精美的手信,謝謝!!!

P.S.2 銅鑼灣的氣溫很高.柴灣涼快一點,正呀~~~

約會時常常都睡覺的人..............真是過分~~(笑) 但既然很久沒見,原諒他吧~~~(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