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三  |
獨自上路  |
分類: 未分類 |
有非常多的空位的789,非常高興呀!!!!!!!!!!!!!!!!!!!!!!!!!!!!!!!!!!
隨著這個開心的畫面出現,很快地便得知了一個消息,盡管我對這些已經有點經歷,但感受還是掩蓋不住的................我的道路,主阿,求祢帶領!
繼續工場運動~
下班後,獨自上路,買到想吃的食物,很高興~
但,回到教會後,因為不適的緣故,在梳化上小睡了一會,而且在睡覺時感受到右手不停搖動.............好古怪~(笑)
小組討論了與教會行政和增長有關的主題,討論讓大家腦袋鬆一鬆呢~哈哈哈!!!非常欣賞帶小組的組員!!!!
P.S. 身體非常不適,肚子像被撕裂..........唉,可否斬了它?
|
2015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二  |
可憐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算是睡得不錯,但是,其實昨晚經歷了一件心思的戰場..............好好安靜過後,知道自己的恐懼後,已經做好一切準備去面對了~~~
然而,經歷了像下班的上班巴士,真可憐.....................等了15分鐘也沒有車,真可憐...............
最後,發現或者真的是我的錯覺吧...............有時有些錯覺幻覺,真讓我覺得好害怕...............昨晚擔心了許久呢!!!無論如何,感謝主~
全天繼續pack中秋禮物,斷手階段,疲累.............
但我仍然去了打乒乓球~~~(爆笑)
P.S. 不知為何,多了一個感情聊天室~~~~(笑) |
2015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
不少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與燕姐小笙去了看移動迷宮2..............實在是有不少被嚇位,但是,真的還是有不少的謎團,但我覺得是不錯的!!真的有不少試煉的!
老實說,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不少試煉,與人相處,與自己的心思(恐懼)戰鬥...........
今天也來了一場很強烈的試煉,求神幫助,也賜予我勇氣去面對自己!
P.S. 之前幫公司製作的中秋禮物已經送來,有個不錯的製成品,開心呀~~~~ |
2015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
不用害怕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便是整job,然後吃了新味道杯麵,也看了漫畫~~WOW!!!真是一個放肆的上午~
在小組中,難得地是一次不錯的靈修,希望我能記住神對自己的話──不用害怕!
晚上的祈禱會,我真的很喜歡一面彈琴一面唱歌敬拜神...........而且,更高興的是能彈奏一些喜歡和有些難度的詩歌~~(笑)

回家後吃的晚餐,吃完喝完之後,我發現我有點醉..................(笑) |
2015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五  |
瘋狂  |
分類: 未分類 |
遲了一點上巴士,於是塞爆車了..................= =
整天都是平平安安地渡過,再一次又覺得之前那種痛苦好像減輕了那樣,雖然還是有不少壓力.........!?
早上有個偶爾而來的M記早餐,但有點飽,lunch完後,胃部變成消化不良和胃痛,何其痛苦,還在想晚上要約會..........這樣的話,我想約會中的我只能夠喝一杯飲料..........T_T
於是,不停祈禱,又上網找尋方法舒緩胃痛,整個下午都是胃痛...............到了差不多下班的時間,終於回復正常了,最記得上次幫朋友做姊妹,也是整個下午胃痛,晚上回復~~~~
仗著這回復力,與小笙去了約會,呵呵呵!!!吃了我上次miss了的天婦羅丼,好好味呀!!!!!!!!!!!!!!!!!!!!!!!!!!!!!!
逛了一會之後,又到了pacific坐,差不多坐了接近兩小時,很瘋狂呢..........(笑) 不過途中某人還是半睡半醒,後來又瘋狂地上演模仿秀,真是笑死了~~~~~~~~~~(笑)
總之,今天就是happy Friday了嘛~~~~~ |
«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