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一  |
last~  |
分類: 未分類 |
帶著一點的疲倦,還有少許煩惱去上班~
我知道戰場有很多突發事情,也有許多我不知情的事,無論如何,我也是拼死地戰鬥,起碼無憾地戰勝這場戰役!
下班後,與Kai姐吃最後一場的生日飯,有手信,又有不少趣事,真的笑爆他了~~~~(笑)
而我也吃了非常多,與他成為了一個強烈的對比哦!!!!
求神繼續加給我力量~
P.S. 有個變態男朋友已經好驚........卻原來....Kai姐也好變態.......= = (笑)

2012的我們與現在的我們有很不同嗎?(笑)
|
2015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
考慮  |
分類: 未分類 |
崇拜助唱唱得不好,弄得聲音有點沙啞.........幸好,下午已經好一點了~
lunch完後回家睡一個大午覺,可能太疲累,醒來後迷糊地以為是星期日早上要返崇拜~~~(笑)
與小笙去了約會,又吃了常吃的Eight Grand 食Burger,好好味呀,繼續一邊吃一邊讚賞,還有聊天~~~~(笑)
當我正在選擇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看到一個夾髮器真的有點吸引,可以夾直又可以夾卷,而且店員幫我試夾,效果真的很好.............一直在考慮買不買,因為價錢也不算便宜~好啦,還有多一點的時間再考慮,看看自己有否這個決心去買吧~~~回家後,被姐說多幾句,又有點退縮,哈哈..........考慮考慮!

90%會有的按摩時間,小笙你的樣子可否不要這麼搞笑..............?(笑) |
2015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六  |
死......  |
分類: 未分類 |
杜門給我去死吧...........解放極都解不到,激死人!!!!!!!!!!!!!!!!!!!!打機打得我好想掉爆手機~(笑)
難怪這幾天感覺不太舒服,原來................= =
小組完後與組員有組長訓練,好久沒這樣教導別人了~
早上看了一部之前想去戲院看但沒機會看的電影,竟然.....到最後還是留有一線......似乎繼續未完,為什麼它們還是死不去呢.....?(笑)
晚上在家補祝了生日,收到生日禮物和利是,真開心~~~(笑)
P.S. 求神保守在Paris的恐襲,好恐怖!
|
無味  |
分類: 未分類 |
疲倦地回到我的戰場.........怎麼說好呢?我已經覺得自己說得有點多.........總之,一句:繼續努力地活下去吧!!
lunch完後又睡不著覺,於是便又在走廊散步,我喜歡自己一人慢慢行走,又寧靜又舒服!
遲了很多離開戰場,買了粥,等車回教會也費了很多時間,但是,那碗粥還是熱的,勁呀~~~~~~~~~~~~~~
不過,早餐是蛇羹,午餐是糯飯,晚餐是皮蛋艇仔粥,整天吃的東西都好像沒什麼味道呢..........現在好想吃糖水,食薯片,雪糕......一切濃味都想吃~(笑)
雖然疲倦,但是課堂的內容也是很精彩的!!!!!!!!!!!
P.S. 今天晚上曾有一刻覺得餓得有點想暈...........真是世紀大事呀!!(笑) |
12/11  |
分類: 未分類 |
一年一度的生日,這樣就過去了...........(現在己經是13/11了~)
請了假的一天,與小笙去了海洋公園,回味一下三年前的12/11,很多東西都不同了,過程也好,感情也是,樣貌也有一點~(笑)
最可怕的,我倆玩熱帶激流,沒買雨褸...........濕了半身,大家等衣物自己風乾,但是中途還去了北極館,簡直是凍死了..............我是到黃昏時才全乾的呢!?
最開心的,今次我終於看到雪狐了,上次只是看到在睡覺的牠們非常可惜,這次能看到牠們一家,非常高興呀!!!!!!!!!!!!!!!!!!!!!!!!!!!!!!!!!!!
最驚喜的,意想不到在閉館前的夢幻水都人工湖的精彩表演,原以為只有激光和噴水,怎料原來是大製作,又煙火又起火,很具誠意!!!!!!
總之,真的很開心,其實節目還是次要,最令我高興是因為仍然是他在身旁,這是神給我一份充滿恩典的禮物~ =ε =
P.S. 多謝大家有聲無聲的祝賀!!

兩次最後都要坐一回旋轉海洋世界~~(笑) |
«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