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6907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日   陰天


任性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天氣的突變,連要選取什麼衣服也有點困難,又驚這件不夠暖,又擔心那件不配這件衣服..........煩了少少之後便少少趕地出門~

每次聽傳道書的講道,覺得好現實,忽然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虛空捕風........(笑) 但願自己在有限的日光之下也是繼續敬畏神!

很肚餓之下,於是非常想吃扒,於是去了吃扒,非常美味,只能用正去形容,但是,這份任性卻為我帶來痛苦.............順道還去了拿太陽眼鏡,WOW~回家後,做完job後,大睡特睡,沉睡了很大段時間,非常舒適~~~~~

接著,任性後的結果來了,就是有點消化不良,但是,我晚上仍然有吃東西!?!?!?真的太可怕了吧~~(笑)

接了一件新job,明晚去見客,希望過程順利吧~~~



2015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新的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帶著一點點的holiday mood上班,真的可以有點點的輕鬆.............雖在此mood,我還是認真地去工作~~~

回家小小休息一會,然後整JOB,時間差不多便出發往lwsss開cell,真的很久沒去開cell了呢.......今年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班級,新的合作老師,很陌生,也有點害怕!

感覺cell group 整體還不錯,雖然有些古怪的地方,求神幫助我們的服事!!

完後,與小笙去了約會,再次去希慎吃吃吃~然後逛逛逛,再來就是食食食,還有聊聊聊,按按按...........(笑)

與某人戀愛牽手,像夢一樣,哈哈,很感恩~~~

這個taco好好味~~~~~GOOD!!!!!



2015 年 10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受傷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下班時已感受到某人的"氣"了...........上午看到和聽到同事所經歷的一件事,感受到當中的黑暗地方,我知道他有受傷的地方,但我又明白某人也有激氣的時候,也明白現在的狀況是讓人有點覺得煩躁...........求神讓事情和人不要變得過差吧..........愎終於忍不住要崩潰爆發,我好明白他的那種心情,因為我經歷過,也見過人經歷過......那種不留情面,真的讓人挺受傷的!再一次,求神幫助!

下班後,去了...............害錢,途經附近的路,有一間名牌清倉減價,買了一雙鞋子,很漂亮的哦~之後,還去CWB買了三位數的東西............好瘋狂呀.....(笑)

P.S. 好想腰斬某處境劇,白痴的,尤其是那段三腳戀..........低智的說!!!!!!! = =



2015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三   陰天


扒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幾天早上不時覺得肚子很餓,於是忍不住便去了買早餐.............我太豪了吧!?!?

曾有一段時間去了老闆房present月曆的idea,就算是有一點害怕,但我實在寧願自己去說和傳達message會較好,某人應該傳達不到我的idea......

現在,已有大約的方向去做,那就比較好,不會"白做"~~~

Lunch與同事們去了外面吃,食扒呀正!!!!!!!!!!!!!!!!!!!!!!不錯嘛~~~~~~還聊了很多八卦事情,有不少是挺好笑的呢!!!(笑)

下班前,感受到某些氣場,某人的氣急狀態,很可怕,又驚........嗚嗚嗚!

小組帶查經,灰心和沮喪總是有一點的了,但已經盡力了...........聽到某人回應了一句我內心的一個疑問,不禁眼紅了──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好同事們~~~



2015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雨天


好"瘋"富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又做了一些很惡劣的夢...........不要再來了,好嗎?

回到公司,除了自己買的水果外,還有不少食物作為早餐,真的是超級豐富呀!!!!!!!!!!!!!!!!!!!!!!!!!!!!!!

接著,忙碌地做了某些工作,但是,皇帝與太監的問題還是強烈地存在,就算是昨天說完和提醒完,但竟然繼續"拖字訣".............是不是覺得設計是吃飯那樣容易呀????????

我也充滿無奈呀................

晚上,除了有打乒乓球,還有永光請客的好吃食物,雖然只吃了一塊PIZZA 與雞,但..........我飽了!!(笑)

狀態一般般吧~~~~總覺得腳軟軟的!

P.S. 回家時有少許微雨,這些時候會覺得挺舒服的,但最好不是約會的時間下雨吧~~~(笑)

今天,真的太放縱了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