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日  |
任性  |
分類: 未分類 |
由於天氣的突變,連要選取什麼衣服也有點困難,又驚這件不夠暖,又擔心那件不配這件衣服..........煩了少少之後便少少趕地出門~
每次聽傳道書的講道,覺得好現實,忽然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虛空捕風........(笑) 但願自己在有限的日光之下也是繼續敬畏神!
很肚餓之下,於是非常想吃扒,於是去了吃扒,非常美味,只能用正去形容,但是,這份任性卻為我帶來痛苦.............順道還去了拿太陽眼鏡,WOW~回家後,做完job後,大睡特睡,沉睡了很大段時間,非常舒適~~~~~
接著,任性後的結果來了,就是有點消化不良,但是,我晚上仍然有吃東西!?!?!?真的太可怕了吧~~(笑)
接了一件新job,明晚去見客,希望過程順利吧~~~
|
2015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
新的  |
分類: 未分類 |
帶著一點點的holiday mood上班,真的可以有點點的輕鬆.............雖在此mood,我還是認真地去工作~~~
回家小小休息一會,然後整JOB,時間差不多便出發往lwsss開cell,真的很久沒去開cell了呢.......今年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班級,新的合作老師,很陌生,也有點害怕!
感覺cell group 整體還不錯,雖然有些古怪的地方,求神幫助我們的服事!!
完後,與小笙去了約會,再次去希慎吃吃吃~然後逛逛逛,再來就是食食食,還有聊聊聊,按按按...........(笑)
與某人戀愛牽手,像夢一樣,哈哈,很感恩~~~

這個taco好好味~~~~~GOOD!!!!! |
2015 年 10 月 8 日 星期四  |
受傷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下班時已感受到某人的"氣"了...........上午看到和聽到同事所經歷的一件事,感受到當中的黑暗地方,我知道他有受傷的地方,但我又明白某人也有激氣的時候,也明白現在的狀況是讓人有點覺得煩躁...........求神讓事情和人不要變得過差吧..........愎終於忍不住要崩潰爆發,我好明白他的那種心情,因為我經歷過,也見過人經歷過......那種不留情面,真的讓人挺受傷的!再一次,求神幫助!
下班後,去了...............害錢,途經附近的路,有一間名牌清倉減價,買了一雙鞋子,很漂亮的哦~之後,還去CWB買了三位數的東西............好瘋狂呀.....(笑)
P.S. 好想腰斬某處境劇,白痴的,尤其是那段三腳戀..........低智的說!!!!!!! = = |
2015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三  |
扒呀!!!!!!!!!!!!!  |
分類: 未分類 |
近幾天早上不時覺得肚子很餓,於是忍不住便去了買早餐.............我太豪了吧!?!?
曾有一段時間去了老闆房present月曆的idea,就算是有一點害怕,但我實在寧願自己去說和傳達message會較好,某人應該傳達不到我的idea......
現在,已有大約的方向去做,那就比較好,不會"白做"~~~
Lunch與同事們去了外面吃,食扒呀正!!!!!!!!!!!!!!!!!!!!!!不錯嘛~~~~~~還聊了很多八卦事情,有不少是挺好笑的呢!!!(笑)
下班前,感受到某些氣場,某人的氣急狀態,很可怕,又驚........嗚嗚嗚!
小組帶查經,灰心和沮喪總是有一點的了,但已經盡力了...........聽到某人回應了一句我內心的一個疑問,不禁眼紅了──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好同事們~~~ |
2015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
好"瘋"富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又做了一些很惡劣的夢...........不要再來了,好嗎?
回到公司,除了自己買的水果外,還有不少食物作為早餐,真的是超級豐富呀!!!!!!!!!!!!!!!!!!!!!!!!!!!!!!
接著,忙碌地做了某些工作,但是,皇帝與太監的問題還是強烈地存在,就算是昨天說完和提醒完,但竟然繼續"拖字訣".............是不是覺得設計是吃飯那樣容易呀????????
我也充滿無奈呀................
晚上,除了有打乒乓球,還有永光請客的好吃食物,雖然只吃了一塊PIZZA 與雞,但..........我飽了!!(笑)
狀態一般般吧~~~~總覺得腳軟軟的!
P.S. 回家時有少許微雨,這些時候會覺得挺舒服的,但最好不是約會的時間下雨吧~~~(笑)

今天,真的太放縱了吧...............(笑) |
«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