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
車牌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好奇怪的夢..............夢見自己騎馬去追小巴..........好像很諷刺那樣呀~(笑)
站在巴士上,又無無聊聊地在觀察旁邊私家車的車牌,真的很好看,尤其是遇上那些特別車牌,今天看到 "I KUEN I", "S A TONG",有機會再看吧~~~
買了很多食物回到公司,有蕉,有豬柳漢堡,有夏威夷沙律包,然後回到座位就沖咖啡,怎料...........竟然是齋啡!?!?!?!?加了一點奶(粉)~~~
一直繼續思考要做的,lunch去了join同事們打乒乓球,繼續向大家介紹打乒乓的技巧~~~(笑)不過今天沒時間去單挑勁勁同事們~~~~(笑)
然後,忽然得知要做一件很急趕的工作,真的很急呀!!!!!!!!!!!!!!!!!!!!!!!!!糟透了啦!!!!!!!!!!!!!!!!!!!!!!!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吧!
P.S. 明天可謂是happy friday了~~yeah.........(無力)
|
無力  |
分類: 未分類 |
早晨已經是非常疲累,因為要對付昆蟲............又要搬傢俱,總之已經無力了~~~
整天工作都沒什麼頭緒,好辛苦呢...........別說做design好簡單了,很多人就是以為都是剪剪貼貼,肯定有不少人這樣想吧........= =
話說,我右邊肩膀好痛呢........???怎麼了?
晚上,繼續小組~~~獨自一人的晚餐!
P.S. 回家後,以為已經關掉冷氣,原來還在開著冷氣,但因為太寧靜了,完全不覺得開著,寧靜真的太重要了~~~(笑) |
反省  |
分類: 未分類 |
超級炎熱,若可以選擇,我真的寧願一直留在室內做宅女..........不過,沒可能的吧.........(笑)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徵狀有點像中暑,又眼睏,又沒什麼力那樣的~~(笑)
現在的lunch都會留在某個室內(有冷氣嘛~)遠眺風景(主要都是樓宇),而且是一個很靜的地方,可以坐又可以企,也可以行走,就在那裡思考和反省一下自己,順道用前天的講道反省──自己的限制,今天有一件事我覺得自己都要反省,因為,有些事情我相信我都有做得不對,或者時機,或者態度等等,看見這些有限,挺不開心,但是,我覺得是有盼望的,"智慧人能看透萬事",我相信世界的智慧雖利害但總不夠全能者的智慧~
下班後,與大伙打了乒乓球,開心一下吧!! |
炎熱  |
分類: 未分類 |
帶著疲累繼續上班~~~呵欠!!話說天氣真的是非常的炎熱,真可怕!!!!!
忽然發現阿Head回來了,卻得知了一些事情和決定,眼淚在心裡流..........................lunch後,在某個房間逗留,想看一看風景和靜一靜~看到十分接近的鷹,WOW~好利害哦!!!!!!!
提醒自己,即使在一個很差的環境,我要努力以基督的原則去生活!!我站在高台上,同時,神亦將我放在祂的蔭庇下~
P.S. 晚上吃了超勁多的食物~~

為了冷氣而留在室內~~(笑) |
刁鑽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真是睡糊塗了,聽到家姐的電話鈴聲後竟然立刻坐起來,以為要上班...........................................太可怕了吧!!!! = =
然後,無無聊聊地看漫畫,吃個東西,順便執一執相片,時間已經過得非常快了,但是卻很疲累和悶的~(笑)
回到小組後,有冷氣真好!!話說玩了一個遊戲,唔..........其實訓練一下問問題也是不錯的,我不是在意我輸了,只是覺得某程度上是有點不公平,始終出題目是會故意地困難,但是時間卻是一樣,某程度上感到挺不高興.....後來一想,如果我刁鑽一點便好了,如果我多一點奸炸便好了.........如果真的這樣,那我的性格應該會變得更攻利更懂得用手段,那將會變得更不是我,所以,最後,還是算了吧.......只是我會想若下次再帶類似的遊戲,如何可以公平一點嘛~~~
小組完後,與組員玩了久違的broad game,真的是許久沒玩,雖然都輸了一半,但最起碼我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作好我的本份!
今天的糗事~~~明明在幫小組自拍.......然後按錯鍵~~~~(笑) |
«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