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690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車牌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做了好奇怪的夢..............夢見自己騎馬去追小巴..........好像很諷刺那樣呀~(笑)

站在巴士上,又無無聊聊地在觀察旁邊私家車的車牌,真的很好看,尤其是遇上那些特別車牌,今天看到 "I KUEN I", "S A TONG",有機會再看吧~~~

買了很多食物回到公司,有蕉,有豬柳漢堡,有夏威夷沙律包,然後回到座位就沖咖啡,怎料...........竟然是齋啡!?!?!?!?加了一點奶(粉)~~~

一直繼續思考要做的,lunch去了join同事們打乒乓球,繼續向大家介紹打乒乓的技巧~~~(笑)不過今天沒時間去單挑勁勁同事們~~~~(笑)

然後,忽然得知要做一件很急趕的工作,真的很急呀!!!!!!!!!!!!!!!!!!!!!!!!!糟透了啦!!!!!!!!!!!!!!!!!!!!!!!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吧!

P.S. 明天可謂是happy friday了~~yeah.........(無力)



2015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酷熱


無力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晨已經是非常疲累,因為要對付昆蟲............又要搬傢俱,總之已經無力了~~~

整天工作都沒什麼頭緒,好辛苦呢...........別說做design好簡單了,很多人就是以為都是剪剪貼貼,肯定有不少人這樣想吧........= =

話說,我右邊肩膀好痛呢........???怎麼了?

晚上,繼續小組~~~獨自一人的晚餐!

P.S. 回家後,以為已經關掉冷氣,原來還在開著冷氣,但因為太寧靜了,完全不覺得開著,寧靜真的太重要了~~~(笑)



2015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酷熱


反省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超級炎熱,若可以選擇,我真的寧願一直留在室內做宅女..........不過,沒可能的吧.........(笑)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徵狀有點像中暑,又眼睏,又沒什麼力那樣的~~(笑)

現在的lunch都會留在某個室內(有冷氣嘛~)遠眺風景(主要都是樓宇),而且是一個很靜的地方,可以坐又可以企,也可以行走,就在那裡思考和反省一下自己,順道用前天的講道反省──自己的限制,今天有一件事我覺得自己都要反省,因為,有些事情我相信我都有做得不對,或者時機,或者態度等等,看見這些有限,挺不開心,但是,我覺得是有盼望的,"智慧人能看透萬事",我相信世界的智慧雖利害但總不夠全能者的智慧~

下班後,與大伙打了乒乓球,開心一下吧!!



2015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酷熱


炎熱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帶著疲累繼續上班~~~呵欠!!話說天氣真的是非常的炎熱,真可怕!!!!!

忽然發現阿Head回來了,卻得知了一些事情和決定,眼淚在心裡流..........................lunch後,在某個房間逗留,想看一看風景和靜一靜~看到十分接近的鷹,WOW~好利害哦!!!!!!!

提醒自己,即使在一個很差的環境,我要努力以基督的原則去生活!!我站在高台上,同時,神亦將我放在祂的蔭庇下~

P.S. 晚上吃了超勁多的食物~~

為了冷氣而留在室內~~(笑)



2015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酷熱


刁鑽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真是睡糊塗了,聽到家姐的電話鈴聲後竟然立刻坐起來,以為要上班...........................................太可怕了吧!!!! = =

然後,無無聊聊地看漫畫,吃個東西,順便執一執相片,時間已經過得非常快了,但是卻很疲累和悶的~(笑)

回到小組後,有冷氣真好!!話說玩了一個遊戲,唔..........其實訓練一下問問題也是不錯的,我不是在意我輸了,只是覺得某程度上是有點不公平,始終出題目是會故意地困難,但是時間卻是一樣,某程度上感到挺不高興.....後來一想,如果我刁鑽一點便好了,如果我多一點奸炸便好了.........如果真的這樣,那我的性格應該會變得更攻利更懂得用手段,那將會變得更不是我,所以,最後,還是算了吧.......只是我會想若下次再帶類似的遊戲,如何可以公平一點嘛~~~

小組完後,與組員玩了久違的broad game,真的是許久沒玩,雖然都輸了一半,但最起碼我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作好我的本份!

今天的糗事~~~明明在幫小組自拍.......然後按錯鍵~~~~(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