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690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like?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我也開始有點懶了,也不是每天都要寫日記~~~(笑) 於是,有話便要寫下吧~~~~(再笑)

話說,當我聽到我有人不喜歡我所喜歡的東西,我第一時間一定是想最反駁,好想解釋,又好想說"你不明白", "你不了解".......不過,當我冷靜再想,其實就算有對的話也未必是有用,到最後最有用的就只有等待對方內心的成長和更新了嘛~我又何必這麼執著呢......?我也只是一刻呢~

乘坐巴士上班,對一些交通知識也豐富了~~從一些觀察中,我讀懂了一個打燈的意思,我覺得自已忽然利害起來了,十分高興~~~~(大笑中)

繼續戰鬥,戰後,愚昧地在灣仔碼頭等巴士,敗北了!!!!!!!!!!!!= =

P.S.1 覺得自己有點想病......不要呀................T_T

P.S.2 在"戰鬥"中,特別期待happy friday的說~~~(笑)



2015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聲....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還是有些什麼在煩惱著..............唉!!!早上就沉沒在沒有溝通的事情上,心情只感到反覆..........我就像踏在危險的層層疊上,搖擺不定!唉~

從森林出外後,只是感到一陣陣可怕的風聲,人聲,鳥聲..........不知在叫什麼...........!?!?總之聽上去就是恐怖,令人發抖嘛!!我的內心也是有很多的猜想..........但我不敢胡亂去想....= =

加上遠處傳來的叫聲也是令人感到沮喪..................

說回一些較無聊的事嘛~話說,我仍然對於要跟不太熟的人提起有男朋友還是有點緊張的......!?我果然是小朋友呀.....(笑)

P.S. 7月就這樣過去了嗎?.........

 



2015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雨天


一線之差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來上洗手間,真的睡迷糊了.........以為要去上班,還在不開心地想了一句"只可以再睡25分鐘"~最後清醒一點後才欣慰地發現──今天是星期六呀!!!!!YEAH~~~~~~~~

然後把昨晚家人吃剩的一大盒飯吃掉,看了很久沒看的漫畫,好懷念哦!!!

聽了姊妹的一些分享,只是感受"情感"真是很複雜的東西,若然雙方沒有同步,解釋了也只會是隔閡,或者也是誤會,要找一個能一起走到生命盡頭的人不算是容易的.....當然,那仍是有可能會出現的!!!

下午的小組討論了有關事奉的主題,自己開始有教會的事奉,現在想來,也有不少回憶,最開初好像是投影,帶敬拜,助唱,司琴,導師,應該還有不少的"無名事奉"~(笑) 最重要的是忠誠於神,若沒有這個最重要和基本的原則,就算有好的人格又如何..........??事奉和表演真是一線之差,願我(努力地)整個人的事奉也是永遠忠誠於神!!!!

P.S. 今天磅重,重了一磅呀,我很利害呀~呀~呀~(笑)

我的早餐,我整碟吃掉了,勁呀!!!!!!!!!!!!!!!!!!!!!!!!!!!!!!!!!!!讚我吧~讚我吧~(笑) 開玩笑,我才不會迫別人讚,閣下看完,一個心底的支持便足夠了~~(笑)



2015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五   陰天


迷思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是不夠睡眠的狀態.........噢NO!!!於是呢.........回到公司便喝了咖啡,胃部有點吃不下連午餐也沒有吃了............(但有吃零食~)

然後就是整天都是在做做做,砌砌砌,不過,還沒有完成,下星期或者繼續忙嘛!

一直期待著下班的來臨...........到來臨的那一刻,果然是非常高興~(笑)

除了吃到真正的意大利飯之外,還有聊了不少東西,有很多都是有關工作的東西.........也是一起分析當中的令人迷思的地方,有時連我都不知道或者不太清楚的時候,他的說話鼓勵了我,實在很多謝他,聽到他對我日記的讚賞,實在是驚喜~~(笑) 當中問過一些認真的問題,雖然曾有過一刻不開心,想了好久好久怎樣問怎樣說,那是何其緊張的一幕!問到了...............原來是自己聽錯理解錯了......人家美國有幻視,柴灣便有一個幻聽..................(苦笑) 若果是從前,我或者會忍到最後,夾雜情緒去問,呀~在這方面,我有一點成長了!YEAH~~主阿!!!



2015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四   雨天


衝突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好久沒打日記了呢!(笑)

這兩天,或者是因為身體不適,特別眼睏,就算早睡了也一樣很疲累..................= = 但又不想喝咖啡..........噢!

Office的冷氣真的冷得太利害了吧......!?!?似乎是寒冷的冬天那樣........(苦笑)

下班時,有兩位同事也一起走,他們說是這個office每天最準時走的人,其實我也是呢~盡量把東西當天處理完便是最好!!!!!!!(笑)

而在去巴士站的中途,看到一個穿得挺漂亮的青春女生,可惜.............食煙的,立時有有點大打折扣,正如粗口,一搭上女生也是大打折扣呢..........

當我回到家裡的大廈時,在大當等升降機,機門打開時,被兩隻獅子狗嚇了一跳,不是怕牠們,而是我腦海中只想過會是人類,那種衝突感實在讓我忍不住笑了!!!!!!!!!!!!!!!!!!

P.S. 期望今晚可以睡得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