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
BB  |
分類: 未分類 |
因為前幾天乘坐巴士時有點扭到手,於是今天有位便抓住柱子,柱子是最好的!!!!!!怎料,今天真的再有那種猛烈的煞車,幸好抓實了,不致滅手~~(笑)
天分享一下遊戲的體會和感受嘛!
話說,到了打BOSS的關卡,而且是有時限,原本說只要用魔力打破BOSS的鑽石便可以過關,卻在整團人開心之際,忽然被告知要用森林屬性魔法才能奏效................嘩,真是又灰心又沮喪,在擅長火魔法的魔法師,要再用時間整合森林魔法,但是似乎連時間也不夠,那樣的話很易就超時了嘛..........唉.......十二級希望快點完成森林魔法嘛!!!!= =
晚上為了去拿妹的朋友的衣服,與他一起去了Na的家的附近進餐,還可以一見藍B的風采~WOW!!!我喜歡可愛的BB呀!!!!!!!!
P.S.明天是happy Friday,期待見到很掛念的某人,雖然星期三見過~~~(笑)

藍BB~~
|
2015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
策略  |
分類: 未分類 |
從同事那裡得知,原來我眉心前生暗瘡是"壓力瘡".....!?!?!?難道我近來真的有些什麼壓力,要數的話也真是有吧..............唉,好想它們消失,現在的我......很醜怪........T_T
晚上打乒乓球發洩一下毒素,久違的單挑,在Cla教練手中得到7分,不知他是否放水..........不理他了~(笑)只是,技術上不夠對付他就唯有用策略,或許幫了我不少的~~(再笑)
回家後原本想早一點睡覺,怎料因為要幫忙set 媽mi的新Ipad mini,大家也不是apple人嘛,耍盡各招問人上網找找等等,最終也叫完成了,YEAH!!!!!希望能用很久很久吧~~~~
P.S.1 今天,印了兩件job,yeah~勁!
P.S.2 聽到一些可怕的夫婦相處........只能說"真的很可怕",但願我不要成為太君/ 將軍/ 武則天吧...................= = (笑)
P.S.3 我懷疑右手手腕在乘巴士時有少少扭到了.........我還打乒乓球......呢........希望自動痊癒............. |
2015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一  |
勇  |
分類: 未分類 |
乘搭巴士,看到某些乘客很怪的.........沒下雨便很快到達公司了,YEAH~
然後,又分享一下今天的"遊戲"的關卡心得和反省嘛~
繼續在旅途中,感受和看到勇者和劍士的同步率都比較低,友情度也是繼續走向低分呢...........到了小boss戰,又來了,勇者又心口一個勇字向前衝,只是打算用蠻力向敵方攻去........又丟下同伴,還帶著一些不好的話回應,在我看來,或者他的力量能夠戰勝小BOSS,但是卻不只是這一小場的戰局,還有接種而來的BOSS,總之令人很沮喪.........當中,一件最讓人煩躁,就是勇者像是真的只有蠻力而沒有"智"那樣......磨刀又嫌煩,總之,前路茫亡...........(笑)
說完遊戲了,有興趣便玩玩看,這個game挺出名但不算太受歡迎,因為有時挺讓人挫折的!!!(笑)
P.S. 不知怎的,肚子有點痛...............WHY? |
2015 年 8 月 1 日 星期六  |
GO GO GO  |
分類: 未分類 |
這麼早寫日記,主要原因是有點疲倦..........因為好早起床了,而且,我發現我的眼皮下有醜怪的黑色.....(呀!!!!!!!!!!!!!!!!!!!!!!!!!!!!NO!!!!!!!!!!!!!!)希望早睡一點,它就消失吧!!!
既然很早醒來,於是便繼續整JOB,因為,若不起動,最後還是不能起動,怎樣也是要有一點前進的吧...........= =
下午與教會弟兄姊妹們去了讚美之泉敬拜讚美音樂會,去了這麼多年,什麼什麼都有不斷的更新呢,不論他們還是我們~但是,我的精神狀態真是不太好,因為我竟然有幾刻是打算入睡......!?!?真驚訝!雖然狀態一般,但仍有讓我感動的地方,再激發我去渴望跟隨耶穌,做一個比現在更好的更有成長的門徒!!!
不過呢......我知道自己仍帶著一大堆不好的習慣/ 軟弱/ 罪,也明白跟隨耶穌並不容易,唯有努力把這些盡量減得更少少少~(笑)當然,有時還是會非常失望的,最想打自己"碌扁"/ "踩扁",像是在情感和理性上總是錯亂,會敢去說別人卻沒監察自己,就算真是如此,我覺得更加不能放棄成長和面對自己!!!!!!
一句,加油嘛!

唔......我覺得自己拍照的模樣好悶蛋,好像沒有其他表情那樣..............噢!!= = |
2015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
魔法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心情真是一般呢................T_T
要去冒險和戰鬥,魔法師,勇者,劍士,若不能互相溝通協調,就算我們的HP,三圍數字爆登,那條惡魔龍也一樣可以一擊把我們整隊人打死..........也就像打乒乓球一樣,若大家沒有一致的想法和行動,只想獨力作戰,那真是潰敗了.............唉,無論如何,我盡用我的努力和魔法,戰鬥到底吧~~
說完遊戲後,下班後便是與小笙的約會時間,把我的心情傾盡出來,多謝他的聆聽,又體貼又溫柔~(笑) 還有,還有,還有最令人高興的是按摩服務!!!!!!!舒服到想要哭出來..............(笑) 還討論了許多認真也是重要的問題,挺好笑的~~~
P.S. 我充了足夠的小笙電了啦!!!!!!!!!!!!!!!!YEAH~~~

喝啤酒舒緩一下,但喝完後有一點醉意,仍然走到直線..................(笑) |
«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