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一  |
皇帝 vs 太監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一個超級類別的惡夢,真的好可怕.............夢見有彊屍要來我家追殺,而我要想辦法逃走和隱藏,真的非常恐嚇呀!!!!!!!!!!!!!!!!!!!!!!!!!!!!!!
沒有香蕉的早上,有點失落,只有燒賣,還有某些同事的M記粟米,雖然飽飽地,但是,lunch依然能夠吃得下,之後還吃了不少小吃~~~(笑)
近來要開始認真做曆,其實之前已有過一些layout 但沒有什麼回覆..............唉,感覺好像沒了期地做,但好像沒有盡頭那樣,所以皇帝不急太監急,我就是那個太監,至於皇帝是誰就見仁見智嘛!
回家後,繼續最後預備小組,努力吧!汪!
|
灰  |
分類: 未分類 |
由於教會停電,於是移去東區醫院小禮堂進行崇拜,因為要乘車,十分準時便出門了~~~又再一次彈琴,原來上一次來這裡崇拜,也是小笙帶敬拜,又是我彈琴,真巧合,哈哈哈!!
完崇拜後,與和平組大伙一起去了飲茶,嘩................食物多到呢,真的不能想像,好可怕呀......平均每人要吃3.3碟,到底有幾多,自己慢慢計吧~
逛了一會超市後便回家休息和繼續預備小組,不過,每次當去預備查經之時,以為這樣解那樣解是對的,但最後又不是那樣解,實在是有點灰,什麼事奉症XXX後群症,雖然知道帶小組並不是容易,但真的是難的........灰完後,想一想,仍然會覺得想去努力一下,在當中也是一個考驗和學習來的嘛!加油嘛~
少少灰地出門,去了陳彭氏家作客,吃了大閘蟹,菜,餃,湯圓,好好吃,也一邊聊了很多八卦事,笑爆大家了!!
P.S. 竟然忘記了風球的存在,穿了裙了呢......= =

再一次謝謝靜儀的邀請~~~ |
(10月)3號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預備小組,因為仍有很多內容還在思考,於是分了幾天...........有時還不小心睡著了呢.......(笑)
由於三號風球的關係,小組取消了,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外出去了小西灣街市,一來想看一看裝修後的樣子,二來很想喝啤酒,於是膽粗粗地去了~~~
街市真的比聽說的漂亮多呢!真是很認真的設計~
但是,這個三號風球真的挺強烈的說...............總之,帶著少少疲累回家,繼續思考小組的東西吧~~~
P.S. 打了鴨王回來,用了一顆石,真可惜...............唉!!其實是可以再打的,但不想再打,就差那樣一點而已,真可惡!

有很多認真的裝飾擺設呀~~~ |
2015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五  |
外星文  |
分類: 未分類 |
超級的holiday mood呀................感覺自己沒做太多東西那樣...........= =
肚子雖然仍有點痛,但是,感覺好好多了!
下班後,與小笙去了銅鑼灣約會,真是很特別的日子,是三週年後的第一個約會..............(其實挺無聊的....(笑))
被某人創作的某些外星語言和歌曲笑死了,既白痴又低B...........但總之聽完會想笑吧~~~

大食王得主,下次要同件新衫影張相先~~~~好襯他,又靚~YEAH!!!! |
2015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
亂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最忙碌就是執拾電腦桌和書架...............好"煩"忙~~~(笑)
吃完早餐,休息一會,便開始預備一下下次小組的內容.........看完之後,還要好好地消化一下,於是上網嘗試看看別人如何解釋這段經文,唉......雖然知道網上難找資料,但是有些人真的很亂解的,就算沒有讀過神學,有些胡亂得很誇張呀~~~~希望這幾天有多少少亮光去預備啦!
P.S. 不知為何,這星期的肚子經常不適,好驚............求神保守! |
«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