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魔法棋陣  |
分類: 未分類 |
又上線了........昨天的同伴給我的感覺真是奇奇怪怪的,唉,總之,我能繼續遊戲便算了吧...............= =
話說那位大隊長,下了命令要在兩天時間製作一個難度有魔法級別9.2級的魔法棋陣,嘩........是不是太過小看魔法師繪製和思考了呢????棋陣是要認真考慮和要仔細去做的嘛.........於是,魔法師在沒辦法之下,唯有盡力氣做了一個只有大約4.5級的魔法棋陣出來,其實他也心裡有數預知結果──大隊長不會滿意,唯有,魔法師繼續努力去做吧~希望他可以快點完成!
這麼快就12月了呢~時間過得這麼快..............!?!?竟然這麼快便即將踏入2016了!?!?!?剩下的2015也繼續努力去活吧~求神幫助!
P.S. 好緊張,如果明天太冷,要戴手套呀~~~(笑)

主角在後面,我倆在幹什麼呀..................???(笑)
|
又上線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一覺醒來,覺得很眼睏,又想起快要上線,有一刻好想哭出來.............尤其是要見到隊長,一星期頭一天見到他,總之就是晴天霹靂吧......T_T 最後,還是踏出一步上線了!
上線後,環境依舊有異獸行走,還有一大片黑暗濃霧,隊長一聲令下,魔法師不需要繼續做魔法炸藥,改為做魔法回復藥,總之都是魔法師的老本行吧,但是隊長之前居然叫負責鑽劍的新隊員做魔法......!?!?!?找一個完全沒有學過任何魔法概念和技巧的人去做魔法......真是12級奇怪,新隊員也暗暗叫了一句救命........現在再由魔法師重新打造,最後也成功製作,而且還鑊得不少成員的欣賞,可喜可賀~~~感覺像是勝利,但其實只是做回一些份內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笑)
只有一句:感謝神,因為魔法師真的有努力和認真的在學習使用魔法,希望所用的魔法也是有益於人!
我發現有些人總是輕視某些工作,只能提醒自己和大家,不要以惡報惡,否則就與那些人一樣..................總之,上線時間慢慢流逝和倒數吧.......
P.S. 淘寶裙已經到了,WOW~~~~不錯不錯!!! |
好  |
分類: 未分類 |
差不多一星期沒有寫日記了........因為實在病得太久,也很辛苦,到了寫日記的這一刻,我覺得似乎可以稱為"好"了呢~~~(笑)
但是早上仍帶著疲倦和病意帶敬拜,耳朵和腦袋似乎不是自己,總之好像不見了那樣,不過,算吧,我已努力做完了!崇拜完後也回家休息一會~到差不多時間便與小笙去約會!
去了海賊王3D館,之前在團購買了門券,除了拍照之外還有禮品包,當中也有一張攤位遊戲券,我還拿到小獎,哈哈哈~若不是拍拖,我想我也不會留意團購的東西...............(笑)
然後吃了久違的Suzuki cafe,好味呀.......可惜在為何港島區沒有呢?
最後,慢慢步行至海邊,乘渡海小輪,散步式地去乘巴士,說一些認真話,這是一個很開心的晚上,神為我們彼此預備了一位非常合適的對象,為這個恩賜而去感謝~

梅利號模型好認真的製作呀!!!!!!!!!!!!!!!!YEAH!!!!!!!!!!!!!!!!!!!! |
2015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一  |
病人  |
分類: 未分類 |
消失了幾天的我又回來了,而且還是帶病上陣...............好辛苦,好久沒生病了...........
在病患過程中,登入遊戲後在線上,又遇見讓人"精神一振"的隊長功,非常無腦,在一個大約直徑和深度為30cm的方形草地上,企圖要放置100個土製炸彈!?!?!?!?噢..........字幕和腦袋只能出現求救訊號呀!!!!!!!!
另外,新同事已經來到,感覺今天的動作也真的快了一點的~~~
下班後,去了灣仔後玩具街看看有否合適作annual dinner dress code的東西...........揀了這麼久,最後還是不想要上網買,最後還是想要hea的完成便算了~~~(笑)
P.S. 希望快點病好啦,求主醫治,星期三公司有lunch,星期六有韓燒,星期日要去玩...............= =
|
酒池肉林  |
分類: 未分類 |
從上星期開始已經期待著今晚的酒池肉林餐了..............不過,還是先經歷線上遊戲~
又有特別緊急任務,前鋒隊長先帶領魔法師把原本安置好的陷阱拔出,繞了一個大圈,嘗試放置在幾個地方後,又在最初的地方再放置陷阱........唉!雖然只是遊戲,但就是很真實的.........總之已經有點面如死灰啦~
整天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在包裝,比起站立已經好好多了,YEAH~~~~
下班後,與喜樂組導師們去了酒池肉林,正呀!!!!!!!!!!!!!我不算太飽,但是,很好味,而且也聊了很多天,求神讓我們也繼續在祢裡面同行直到見祢!!
P.S. 我穿得太少了,好冷!!!

雖然仍在虛空捕風,但是莫強如享受神所賜的~~(笑)乾杯!!!! |
«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