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善惡  |
分類: 未分類 |
每次上線RPG,真的每次都好"深"經歷..............今天繼續不例外!!
話說討伐隊有小關卡要通過,大隊長愎忽然邪氣入侵,施展他的拿手好戲四川變臉攻擊,由紅變白,由白變成黑炭色...........最可笑受到襲擊的竟然是同伴魔法師,不過也是家常便飯,沒什麼稀奇!!然後愎繼續受邪念影響,更生期進化,而且還跑進了潑掃罵街中的小商店,而且口中噴出極度惡臭的氣體,魔法師不停著了他的道,幾乎要死..........魔法師好想立刻offline,也好想立刻到RPG世界的末日,也想用魔法打倒愎........但是,最後,魔法師用鎮定魔法保守了自己的人心,不受邪念影響,繼續戰鬥!
我仍然覺得以善勝惡很艱難...........尤其當自己正面對著一個惡人的時候,不過,沒有以惡報惡,就是勝了,感謝神聽到我的呼喊,就算是沒有好的結果,我知道玩RPG只是我人生一個階段,我仍然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恩典,還有一個更大的豐盛的救恩──耶穌基督!
|
2015 Christmas!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記念耶穌道成肉身的救恩!
在上班時間起床後,完成job的工作,然後就差不多準備出門了~
下午與小笙出發去聖誕約會,難得地在聖誕正日,更加要好好珍惜嘛!(笑)
去了好久沒去的赤柱一遊,在第一年剛開始拍拖時兩人去過一次,今回是第二次一起再去,與上次去的感覺真的很不同,但都是非常享受過程,尤其是不太多人,好寧靜,享受在一起的時間,雖然有些對話感到很扎心,但我也很珍惜對方的建議和提醒~~~~一直逛逛逛,坐下看表演,差不多時間便起行到Queen's Cafe吃晚餐~~~也是第二次去,吃得非常滿足,据扒据得非常開心~~~(笑)
非常多謝他的安排,五星級男朋友呀~~~~~(笑)
P.S. 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YEAH~~~

大家不約而同地穿了紅色,好襯哦~~~~~(笑) |
平安夜  |
分類: 未分類 |
這星期沒什麼時間和心情寫日記,難得今天是平安夜,無論如何也想寫幾句嘛~~~
幾天中在RPG遊戲中,覺得不高興,原來隊員又不是真的是隊員那樣...............唉,真的很難一起去討伐BOSS呀...........!?離離線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呢...........
下班後去了MK買東西,再返教會參與平安夜默想聚會,整套劇讓我再去反思耶穌的出生真不是那樣簡單和容易,當中伴隨了不少的艱難和掙扎,於是,看完電影後對於聖景的裝飾擺設就更加有投入感,覺得別有一番味道~~完後,與人伙弟兄姊妹去了吃夜宵,WOW~~~~~
P.S.1 今年沒什麼心機去畫聖誕咭.............之後還加碼多畫了6張~~~(笑)
P.S.2 明天聖誕節正日出去玩玩,散一下心吧~~~

多謝大家的欣賞~~~ |
2015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一  |
以善勝惡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由於要做job的緣故而令我比較夜睡,致使今天的我也是疲憊不堪的~
然後,續繼工作嘛...............總之,我大叫了許多回"好眼睏"吧!!!!!!!!!!!!!!!!
有一件事,令我那剩下的1cm愛心都想要消失.........心情一度非常差勁,因為無論如何看安排上都很古怪.............那種古怪是讓人生氣!
帶著這種心情,還在想是否仍去打乒乓球好呢..........???最後還是選擇去了~
雖然心情不好,但是,做了一點運動覺得心情回復了不少,開心的是輸了一場好波,用盡可用的技藝也打得不錯,那就是一場好波~~~~~(笑)
P.S.1 對著某些人待自己很差,心裡總是好想好想好想報復,以惡報惡,十倍奉還,但是,很快地,另一個"我"就提醒我要以善勝惡,或者我會失去關係,信任,形象等等,不過我的人生仍然沒有輸呀!!我要努力實踐我分別出來的品格!!!!!!!!!!!!
P.S.2 不少人讚了我的耳環,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
holiday friday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今天非常holiday mood,但是,也在努力認真地砌work..............
晚上,參與了一年一度的Annual & Christmas dinner,這次還認真地買了cosplay 制服,之前揀了好久好久,為的是要在$80以內,最後經歷很多次選擇後終於都買到.........我想,既然要穿要玩,就低調地高調嘛~~~平凡得來也要有點東西看嘛!!!!!(笑)
同樣,也吃了不少東西,還喝了一點紅酒和白酒呢!!!!!最起碼沒有吃剩東西,YEAH~~~~
P.S. 衣服,揀得不錯吧~~~~~hehe!

最爆點的龍袍和打氣衣服~~~~~~(笑) |
«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