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草場上的我  |
分類: 未分類 |
每到星期六,人都輕輕鬆鬆呢~~~當我正沉醉在動漫的薰陶之中,忽然接到一個來電.............這個電話的內容,對我是有好有壞,最大的感受是對某人更加失望,但是思前想後,我還是覺得十分奇怪......不過我仍是覺得很衝擊的說!!
然後小組是靈修,回顧了神在工作上給我的力量和恩典,又感恩又感動,但也不乏當中的淚水,好好地哭了一場,心情舒暢了不少,"我是祂草場的羊"!

小組玩的ice break,哈哈,某人懷著疑惑寫下他的答案~~~~多謝他猜得到是我!!!!(笑)
|
毛毛的動物  |
分類: 未分類 |
唉,下兩天真是沒什麼心情...........不過算了,當我回到公司後看到有小狗我就開心得不得了.........簡直是治癒系呀!!!!!!!!!!!!!!!!!!!!!!!!!我很喜歡有毛的動物呀!!!!!!!!!!!!!!!!!!!!!!!
開心地渡過上午後,與同事們去了打乒乓球,能夠活動一下身體都是非常高興的說!!!!再說一次,我的拍真的非常好用~~~(笑)
然後去了lwsss開cell,我覺得自己預備得不是太好..........雖然仍是有一點不太開心,但我仍然想要努力做得更好,學習說明得更好的!
在家休息一會之後便出發去Inn side out 和平組outing ,瘋狂地吃了一大堆,又喝了啤酒,挺開心的一個晚上,食物質素又好,YEAH YEAH!!!!!!

小龍真可愛,不斷地鑽進我書桌下面~~~~忍不住要摸摸牠!!!!!(笑)
|
| 額外情節 |
分類: 未分類 |
帶著緊張的心情出門,因為好凍................
這段時間有很多在想的東西,無論如何害怕,我覺得還是要去面對!!!
在我決定去做某件事的時候,完全沒想過會有額外情節..........可能我都太天真了!?
老實說,真的有動搖,但是,我理性地去想,就算現在改變什麼,我認為結果也還是一樣,因為有些工作還是離不開我.......
所以,即使是如何傷感,我覺得還是去意已決!
我很少要去做這種緊張的決定,第一次是拍拖,第二次是這個了嘛.........無論怎樣,願神繼續帶領吧!!!
|
一直...  |
分類: 未分類 |
感謝神,我感到今天也在人眼前蒙恩........當然,我相信我每一天都有神的保守的!
之前一直在疑惑一個問題,一直好想知道答案,一直耿耿於懷,在某個時間,我找到答案了,水落石出,我本來已經充滿恐懼,卻總有些人用謊話和虛空嚇唬我........
某人的品格真的與我非常不配合呀........當初還一直以為可以過去!
晚上,興奮地去打乒乓球,WOW~~~試用新膠,正呀!!!!!!!!!!!當然,仍有許多因素,但真的好用呀!!!!

原來,上次換膠已經有兩年幾呢............... |
蒙恩  |
分類: 未分類 |
又是超級長久沒有寫日記了.....不過因為這幾天忙又疲倦,真的沒什麼心情寫呢~~~~~
總之一覺醒來就是疲乏啦~然後,內心想起一句以前第一天在某公司時用過的禱文──求祢讓我在他眼前蒙恩,這句是當時我害怕時每天的禱告,今天想起了它,再為自己禱告!
真的經歷到"蒙恩",感受到某人的態度與我所認識的超級不同..........!?!?無論如何,我要努力活下去~
lunch實在太想吃M記,於是便去吃了~~~~(笑)真瘋狂~~~~~(大笑)
P.S. 希望能順利渡過~~~~

與三哥一起喝~~~WOW!!!什麼都試一下~~~~ |
«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