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
大開眼界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昨晚有點夜睡,但是很早便起來處理小組的文件工作,然後..........又看片了~~(笑)
中午,與住遠處的某同事約好了來柴灣繞一圈載我一程~~~看到他駕車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又興奮雀躍,因為看他個子小小年紀輕輕,但駕車起上來又真的有模有樣,非常帥氣,但當我再仔細想想,卻令我會心微笑~~(笑) 不論如何,在我離開之前竟然實現到這任性的要求,也挺高興的.........然後,也順道帶他參觀了少許柴灣的景物~
老實說,我從未試過在上班以外的時間與同事見面,所以今天這情景令我感覺新鮮,開心和有趣,開心的是自己都喜愛的同事,有趣的是想不到我這自閉級宅女也會認真地回應別人.....那不是挺新鮮嗎??
晚上帶祈禱會,被歌詞深深感動........像我現在的心境那樣,乾旱又疲乏,願神加給我力量去走下去!!

後面有位好帥氣的大人物駕車......(笑)
|
不捨  |
分類: 未分類 |
這麼凍的天氣下上班真有點辛苦.........我實在太不容易堅持了呢!?
在公司聽到有同事形容我與某同事像姊妹那樣,感覺有點搞笑也有點高興,不知是他像姐姐還是我像姐姐了~~(笑)
近來非常在意玲奈畢業前有份出演的馬路須加學園舞台劇,劇情既是不錯,連演員們都演得不錯,當然,玲奈飾演的激辣更是最為注目的吧!!!!!!深深感動........每次看到激辣我都有種羡慕的感覺,強悍冷酷得來又有氣質~~~我仍然很喜歡再重看有玲奈的SKE48,可惜她已畢業了.......她直到放下自己貼在牆上的大相片才感覺自己真的要離開那陪伴自己7年的團隊.......我,到那一天,把面前所有東西放進袋子時,我或者也會有她這種感慨和不捨吧!
P.S. 我仍然很不捨玲奈已經畢業了......T_T

我也不期然只想看她的對白和歌聲..........
|
寒冷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寒冷,起床真的有少許困難,加上有點夜睡.........呵欠~
下午請了假,在天氣寒冷之下去了打桌球,真的好久沒去杏花車廠了,覺得好懷念,打桌球也是,非常久遠呀!!!但右手好疲累,因為星期打乒乓也已經有點肌肉痛,總之就是累吧.............
緊接著,晚上與小笙去了約會,大家都有點像喝醉那樣~~~~(笑)

WOW~桌球,打到右手好疲累! |
低B  |
分類: 未分類 |
認真地,近幾天睡眠質素不錯,就算做夢,起碼也不是惡夢........因為也沒什麼好趕急的工作,於是便什麼也了解一下,比如 Excel, Photoshop effect, 上市方式等等~~~(笑)
下午,低B的我與某位同樣低B的同事玩了類似捉迷藏的遊戲,當然不是我們本人玩,而是便用另外一個物件,藏來藏去,笑死大家了......大家真的很低B哦!!!!!
下班後,與牛丸去了逛街,買了不少東西,又害了錢呢.........當作是新年的禮物吧~~~~(笑)
P.S. 好驚好凍呀..............T_T |
珍惜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寒冷,好想冬眠...........呵呵呵欠~
不過因為寒冷,戴了手套~~~~
然後,直接地回覆了我的去向......雖然十分驚惶,也得到了奇怪的回應,但我已經決定好如何走!
也與HR同事聊了不少,我開心和欣慰他算是認識到我真實的一面,也多謝他的讚賞,相反有些人長期處在一起,一點也沒覺得需要珍惜......在當中也有些感慨,因為在這裡的時間不短,也與大家建立了關係,打成了一片,相信心中有很多不捨!
其實也像救恩那樣,已經接受了,但仍然有忘記和不看重的人~
努力地渡過餘下的時間
|
«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