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
疲倦ing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竟然睡不著呢.....一來在想什麼東西.....於是,用了很久沒用的方法──聽音樂,最後慢慢地入睡了,YEAH~
近日一直是疲乏狀態,連手掌都能"啪啪"聲,真可怕,但沒辦法呢!
我懷疑肩膀常常揹單邊袋,感覺雙肩都有點痛,唉...........真不知如何說好...........= =
P.S. 怎麼這個星期好像過得好慢...............= =

我的座位日影西斜........好晒.......最後開了傘~(笑)
|
2015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
恩典  |
分類: 未分類 |
沙漠,好乾旱..........曠野,有點讓人迷路了........
雖然如此,還能讓我發現有一點恩典,上班和下班都有空座巴士,真的很開心........T_T
全天,繼續疲於奔命吧!!!腦海裡仍有很多不同的想像...........
我要努力存活下去呀!主阿................好想大叫好想大聲呼喊!!!!!!!!!!!!!!!!!!!!!!!!!!!!!!!!!!

遲了一點出門,竟然在升降機遇上了牠們..............非常高興~~~~~ |
2015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
疲乏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醒來,就只有自己獨自一人在睡覺了~~~可以去旅行真好.....不過現在也沒什麼心情.....
提起我的戰場,疲累,緊急,迷失,辛苦,Out-Focus..........每天都總會想OUT GAME好了,每一次都想永遠刪除記憶體.......唉~真的感受到自己的無力了.....
得知了原來另一邊的戰事也是十分嚴峻,總之,一起加油嘛~~
下班後的乒乓球也是普普通通地過去了呢..............疲乏! |
2015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
忙  |
分類: 未分類 |
...............WOw......整天都十分忙碌呀.............十分疲累~而且工作是超級趕急,嘩...........急到瀨呢!
我有想過自己是否虛脫了,尤其是到了這一刻,散了啦~
原本打算下班後去某個地方,唉..........最後去不成,不過Miss請食晚飯,感覺不算太灰了,哈哈哈!
接著,在北角某店舖買了衣服,害了錢呢..................(笑)

買了新Scheduel了,一改傳統,用角落生物,YEAH~~~~算是便宜了,原本在某店是$88,接著在某店看到是$73,但最後不知為何是$65,正呀~~~ |
2015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五  |
狗呀~  |
分類: 未分類 |
上午把重要和急趕的工作完成後,便慢慢地回家~~~~感覺到整個人有點飄飄然,是不適的那種飄哦~
在家裡休息一會,吃了一個零食午餐之後便出發前往lwsss開cell,第一次叫作正式做內容cell,人數對我們來說也沒什麼.........可能因為自己也曾經歷過,真的沒覺得少人就是失敗,我很珍惜出現的同學們!!!!!
完後,回家再休息一小會,獨自一人去了McDonald吃新餐,因為覺得自己出去也挺難得,又順便可以靜靜地去享受晚餐,一邊吃,一邊開心地在看小狗們跑來跑去,十級開心!!!!!
接著回教會上課~YO!
P.S. 我在街上摸了一隻柴犬呀!!!!!!!!!!!!!!!!!!!!!!!!!!!!!呀!!!!!!!!!!!!!!呀~~~~~~~~~~~ > _ < |
«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