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想......病  |
分類: 未分類 |
睡眠不足,實在有疲累,連睡睛都有點痛了.............
希望現在的工作可以快點完成便好啦!
然後,一面戰鬥期間,我覺得自己有些開始想病......忍不住下樓去買藥,飲完真的好一點呢~GOOD!
夜晚繼續小組聚會,順便吃了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WOW!
P.S. 下星期幫朋友做考試model,非常緊張,又要穿他預備的衣服,我未試過做這類工作,我期望可以搖身一變變成美女~~~(笑)
|
RPG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可以"坐"789上班,好開心~~~~YEAH!!!
雖然說我的戰場很多麻煩,但是我遇到不錯的某人,就算他遲到了,但是,從他的工作經驗實在讓我有所得著!
不過,做設計,與不是做設計的,思想也好,做法也好,真的很不同,希望我能繼續平安渡過這個RPG Game吧~
下班,好少好少打乒乓球,但是,也好想要發洩一下,出了一丁點汗吧~~~(笑)
回家後,狂食,無論是飯還是零食,真的是狂塞..............(笑)
P.S. YEAH~找到新的公會了,YEAH!!!!也很感謝關心我的同事~~~~(笑) |
打機~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許多夢,早上醒來真的挺疲累的...........= =
全天繼續都是做那件東西,當然還有其他雜務,那樣,一下子就過去了呢.........呵欠,不用OT真好!
神魔用最不擅長和最差的水隊+一粒魔法石過了木機龍,嘩,真可怕.............但是,一過12成就,簡直是場場都有光機龍,勁呀~~~最後,真的用技術過去了,YEAH.............現在,又再去尋找更好的公會了,最起碼會長和副會長都認真存在吧..........(笑)
P.S. 晚上吃了許多食物,真可怕!!!!!! |
2015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
BBQ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不算太早入睡,但是很早便醒來了........我真的發覺自己實在有點精神緊張,我想也是工作的緊張情緒吧..........= =
唉,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太忙亂,連自己內心都變得不是自己那樣,唉,真的需要打愁煩交托給神,我真的沒有氣力了,好想停頓一下!
下午去了智榮家BBQ,燒得都幾開心,又方便,天氣又舒服,也有強勁的按摩~YEAH!!!!這個就像是辛苦中的一點停頓~(笑)
P.S.1 曾經打神魔打到好激心...........T_T 唉,光機龍呀.............
P.S.2 唉,由於夜晚的一點貪食,現在肚子有點消化不良......... |
2015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
不屑  |
分類: 未分類 |
我不屑某些人自己其身不正竟然夠膽去說別人,自己沒禮貌卻去說別人沒禮貌,自己90%(已經計少)遲到卻又繼續遲,只是笑臉帶過或是拖其他人出來.........似乎從來不需要反省!
不過,我自己今天也遲了一點,所以,我也要檢討!
lunch,由於帶飯有點悶,好想吃其他食物,帶飯,真的,天天味道差不多,可能心情不太好,總之就是想吃其他東西吧!!!!!!最後是吃了M記~~(笑)
然後又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既憤怒,又悔恨,又激心,簡直眼睛也紅透,忍不住眼淚盈框..........那一刻好想消失,為什麼要遇上它?????????還好,我仍有一點盼望..........
我的現在,充滿許多淚水,或者這些淚水就讓我有可以成長,也讓我回想起神吧!!
P.S.1 不開心時有一刻我覺得自已好像Kai姐.....無緣無故地哭出來~~(笑)
P.S.2 晚上沒吃東西,因為.......沒胃口....唯有明天狂吃吧.....= =

今天又與牠們同搭升降機呀~~~~(笑) |
«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