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二  |
(想)病......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感到肌肉的痛楚...........似乎有點想生病...........= =
總之,整天都好像很沒精神,又累累的,又眼睏.........真是用盡方法讓自己不去睡覺呀!!!!
lunch與姪女去了灣仔某KFC,難得地她在灣仔sports day~~~~感覺很新鮮!!(笑)
晚上,疲累地打一下乒乓球啦~~~呵~欠!
P.S.1 回家後吃了超~~~多的食物,我真是可怕的人~~~(笑)
P.S.2 今天,總覺得有些奇怪的氣氛...................唔!?
|
2015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一  |
與他的三週年  |
分類: 未分類 |
雖說是假期,但還是上班時間起床了...............真灰!!!
於是,認真去上網search一下簡單set髮型,找了很久........因為要選不能太困難,還要早上可以學懂,也要我自己可以完成,所以找了很久.......挺難找的!?!?最後整到一個不錯的髮型,試完很興奮,因為好想配合今天的衣裙~~~~~
接著,中午便與小笙去了慶祝拍拖三週年~~當中也有過些遺憾位,例如炎熱天氣下找車上山頂,預想的餐廳休息等等..............雖然是這樣,但是,有一位重要的對象真是更值得我去在意和注視,在聊天之中,認真地回顧這三年的經歷,覺得又奇妙又感動,也很高興~~~~總結一句"當初勇敢的選擇,帶來了今天的幸福",願神讓我們在祢的愛裡繼續成長!

今回有3D館團購票,非常高興哦!!!!!!!!!!!!!!!!!!!!!!! |
2015 年 9 月 27 日 星期日  |
不適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醒來時或者睡得不太夠,有點點疲累和眼睏吧...........又或者近來實在精神很不好吧!?
崇拜完後,與弟兄姊妹們去了吃lunch,不知為何,吃完後竟然不適,又想嘔又覺得頭暈暈那樣...........好恐怖呀!!!!!!!!!!!!!!!!於是回去教會休息一下~~~
最後又與些姊妹夾了一下歌,最後,很晚才回家~~~~(笑)
也吃了太田胃散,因為胃部還是有點不適,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點,明天出去大玩一番吧~~~~(哪有......???)
P.S.1 WOW~明天迎來與某人的拍拖三週年,去玩玩吧~~~哈哈哈!
P.S.2 持續有禱告生活!!!! |
鞋  |
分類: 未分類 |
帶著一點決心──清潔家居................最後,汗流浹背的完成了~~~
接著,大喝了一罐汽水,因為太熱,兼且還吃了一個奶皇月餅...........= =
出門去買東西回教會,嘩................買完後狂風暴雨!?!?超級狼狽哦~~~連鞋子也都內外濕了,碰巧有姊妹拿不要的鞋給我,快快地換上了!!YEAH~~~
小組內容討論了"教會合一",在耶穌裡,努力實踐使命!!!
我很快便練完歌,偷偷地在玩神魔~~~~~(笑)

單一匹馬吃了一個奶皇...............(笑) |
2015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
雙重標準  |
分類: 未分類 |
很早便出門上班了,因為上午有Event............可是,由於某個工序,致使我急得透不過氣來,總之就是身心疲倦吧~!?
完後,吃了剩下的食物和咖啡,但是,可能因為忙碌過後一時間靜下來,整天都是暈暈的......wing wing 地嘛.............幸好沒有真的暈到啦~
話說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有點怒氣,遇著某些人雙重標準,真的挺討厭,說什麼私人東西要低調......為什麼其他人的的私人東西就可以大大聲說出來,那種雙重標準真想讓人打爆他......(怒)
然而,當你很心急地期待著某物件出現但又遲遲未出現,以為出現但又還未出現,那種焦急真是難以形容呢..............!?
P.S. 晚上吃了5碗粥,好可怕呀........太瘋狂了.............(苦笑) |
«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