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
宅女  |
分類: 未分類 |
多了一天的假期,真的挺開心嘛...............可以無無聊聊和超游閑地渡過,實在是太美好了!!!!!YEAH!!!!!!
所以說,我今天就是宅女,看閱兵儀式,看綜藝節目,看動漫~~~HAHAHAHAHA,全然就是宅女一名~~~
明天繼續上班了,加油!
P.S. 希臘神真的很難潛解呀.........................白痴的嗎???????玩到想掉電話呀!!!!!!!!!!!!!!!!!!!
|
2015 年 9 月 2 日 星期三  |
絕望788!!!!!!!!!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努力面對生命的挑戰──工作!
lunch又去了神秘地方,靜靜地觀看風景,雖然很多高樓大廈,但也能看到一點天空吧~
洗lunch box時,與同事聊起,才得知原來他也有一位基督徒,雖然與他不太熟悉,但感覺真的高興.........!!!!
準時下班,與牛丸去了買dinner,怎料,可惡和絕望的788竟然再度出現,情況令人髮指呀!!!!!!!!!!!!!!!!!!!!!!!!!最後還真是忍不住,抓著牛丸上780了..........太可惡了......
回到教會,已是7:30了..............原本希望可以慢慢食慢慢嘆嘛...........唉,不開心!化悲憤為食量!
P.S. 明天是假期,很開心,YEAH~~~~~

又是這裡了~ |
2015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
渣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繼續遲了一點才出門,連續兩天都遲了,所以有座位呢~~然後又看到了一些古怪車牌,有"EGL 3" ," KUN" 哈哈哈~~
魔頭發功,天天有新招新手法,總之一句"懷疑他是失憶的"
打乒乓球的狀態也是一般般的,只能用"渣"去形容..............唉
P.S. 回家繼續整JOB~Oh.........

9月會轉新banner新主題了呢~~~希望此banner可放多年吧............. |
2015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一  |
乜水呀??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睡覺得時一直覺得喉嚨很癢,入睡前一直狂吞口水,這是我有的記憶,然後..........早上起來後覺得被子有一大堆濕了...........為什麼?口水?我嘔吐了?汗水?淚水?天花板滴水?(已看,不可能)瀨尿?(更不可能)總之,真的很可怕,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不知為何,總覺得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與同事呻了一堆,也吹了一堆水..........又笑過,我覺得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一點神的恩典的~
P.S.1 感覺有點消化不良...........= =
P.S.2 31/8 玲奈正式畢業了!!以後,我與SKE48的接觸也會停止了!
P.S.3 嘩,這樣就踏入9月了呢!?

有玲奈的影片成為珍藏了! |
2015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五  |
惡魔  |
分類: 未分類 |
玩遊戲玩得心情非常惡劣,當你要受自己一起打關卡的同伴的無禮對待,只想破壞遊戲平衡一擊KO那人..............BOSS關卡固然難打,但竟然自己的同伴才是最麻煩的額外BOSS.....那是惡魔的化身,又是無禮之徒,魔法師也是筋疲力盡,與劍士一同互相扶持,努力生存下去吧!
在陰霾的籠罩下,繼續工作,但是繼續有一種讓人討厭的東西,只能用唉帶過吧,願神察看和賜我力量...............
在這些辛苦的時間,除了神之外,也有弟兄姊妹,還有收到男朋友那些讓人忍不住發笑的whatsapp,大家應該理解他的搞笑能力嘛~在辛苦中,最期待就是有一個明白和了解自己的人在身旁支持........晚上也算叫吃了一頓好吃的(but 好辣,哈哈~),也看了高達,也有舒服到想號哭的按摩~~只能大叫一句"正"!!!!!!

很大的渣古頭,好得意呀!!!! |
«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