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
1111  |
分類: 未分類 |
全天繼續對付那隻12頭獸,唉,總之就是疲累,而且要用好多時間...............T_T
就是因為明天放假去慶祝,所以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做好.......最後,office走剩我一個,由我關燈關門........
買完晚餐回教會也算準時呀~~
很開心又感恩,可以安靜到一刻已經非常好了,YEAH YEAH!!!!
P.S.1 明天去玩,希望不會下雨吧!
|
村姑model(笑)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疲乏和變幻莫測的戰鬥,生命槽的時間不斷減少........................我的性命也快要減少了吧!?
好想大聲回應一句"(你)好煩呀!!!!!!!!!!!!!!!!!!"
下班後急急地去乘MTR,因為要幫朋友做model,好感恩,車程是超順利的,在金鐘第二班車就已經上到了~總之一切也很順利吧!!!
回到朋友的化妝set頭考試,真的是大開眼界,大家都認真地做,當然,Kai也是的~我就像是剛來城鎮的鄉下小村姑,什麼也不懂.......
雖然說我的右眼過於敏感一直淚光泛泛,而且我又是超級單眼皮終極細眼,頭髮又薄,但是,在Kai的盡力下,其實也不錯呀,最起碼我不像整容,也不像超級變臉嘛,我的終極細眼仍然存在的哦~無論如何,已經叫做大功成了嘛,Yeah~~~~~
P.S.1 話說影相時,被不同人叫"張大一點眼睛".........其實我都想雙眼大一點呀...........再一次喚起我"細眼真可憐",不過,真相是.....,終極細眼都有男朋友愛錫.......(笑)
P.S.2 第一次幫朋友做model,有少許緊張吧........為什麼沒有cat walk表演?(笑)

我的鎖骨不錯嘛~(笑) |
2015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
1st 生日飯  |
分類: 未分類 |
難得的生日週,努力地渡過吧.............
新同事來了,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有點像朋友的EX~(笑),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同事吧~
接著整team一起去了吃lunch,板長lunch,正呀!!!!!!!!!!!!!!只能說一句: 壽司好好吃!!!
下班後,與徒弟們去了預祝生日,聊天很高興~~~感謝他們!!不知哪年開始,出現了這些飯局..........(笑)
全天都吃了不少日本餐,正呀!!!!!!!!!!!!!!!!!!!!!
P.S. 死人杜門,激死人!!!!!!!!!!!!!!!!!!!!!

Dress Code: 有領衫~ |
2015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
happy生日飯  |
分類: 未分類 |
上午都是極忙的..............在公司印東西,唉...........搞了許久,又check又什麼的.....真的疲於奔命,下午請了假去了KT拿東西,原來把時間也弄得有點趕..........超級微波爐步,怎料,當到達集合地方時,大家都不約而同會遲..............有點輸了的感覺...............(笑)
去lwsss開cell,在某些地方上,確實是有點害怕.............唉,我下次不會冒險了.......(笑) 但是,在小組討論中,覺得同學們都在認真思考,欣賞同學們一起討論呀~~~
接著與燕姐&小笙去慶祝今日之星,除了等車和塞車比較令人沮喪之外,簡簡單單地去參與一頓生日飯,聊聊天也很開心~~~雖然我仍然沒吃過三弄牛肉.........
WOW~我的自拍不錯嘛~~ |
2015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四  |
雙重標準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感覺很匆忙,因為.......我就在接近6/11的時間才回到家,很多東西要做的呢~
其實挺討厭人雙重標準,有些人遲到被訓話,有些人遲到就沒事..........有些人奉旨遲到又不覺得需要改善,若然能有一點悔意還好,卻一點也沒有覺得要說一聲"抱歉/Sorry我遲到了....",那不是基本禮貌和品格嗎?讓人大感奇怪...........!?
做了校對工作,疲倦得很..........因為要很專心,眼睛很累呀.....T_T
下班後去了與客吃飯,其實聊了很多東西,有關於他的工作生意,有說了一些有關信仰的話題,他認真問我,我便把我的看法告知他,而且他是認真地在聽我的見解..........好搞笑呢~
P.S. 晚上得知還有一些同事在工作,好可怕.........那時我正在回家途中,大家!努力活下去哦!!!!!

我喝了蘋果石榴茶~ |
«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