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6894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高興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一件件令人驚嚇又不高興的事情...........

先是整理頭髮,打理得不夠好,手殘又好什麼也好,就是做不好,唉唉唉嘛!

乘坐升降機,到地下都還不開門,好恐怖,差點要去按求救鍵,但考慮再試.....最後總算是好慢地開門,真可怕!!!!!!!

lunch完一向在公司外的走廊散步,無緣由地被一個忽然出現的黑人鬼佬搭訕!?又想問電話fb..............我真心地覺得好恐怖,被這些完全不認識的人搭話,真是不可思議!?= =

下班後去了打乒乓球,無論如何,讓我揮一揮走我的壓力嘛~~~感覺還可以吧!!(笑)

P.S.1 無力的時候,願神加我力量...........就是要活下去!

P.S.2 原來我認錯新同事後天走,其實是明天呢..........= =



2015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第一次!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崇拜前,預早了一點時間去投票,因為上次沒做這件事,於是乎,今年成為我人生第一次去投票,幸好,票站入面的工作人員很好,有清楚的指示,好快就投完票回教會了!

講道,有關舊約的士師記,在裡面仍有不少問題,有機會請教一下牧者們吧~

lunch完後,回家再度休息一會,其實沒太多休息,因為最近又再看回以前的一些動漫,也發現了之後有一卷沒看過的輕小說,YEAH~

然後,與小笙去了約會,本月第三次到銅鑼灣了,可能對有些人來說這麼悶,真可怕吧.........??(笑)

吃了很好的晚餐後,買了人生最貴的生日禮物,在現場學了最基本的技巧,希望在家中也能好好完成啦~~~(笑)

我充了100%的小笙電,希望這電可以維持長一點~~(笑)

P.S. 明天,再次踏上征途,求神幫助,賜我力量!

在我的物件中,算是數一數二的貴價品了,以前有單鏡反光相機,電子琴,手機,電腦,現在又多了一件啦~WOW!



2015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Extra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醒來後記起了幾個夢境...........好肯定昨晚是超級淺睡了吧~總之就是疲累吧..........呵~欠~

繼續被那個隱形的敵人糾纏著,因為......不停有很多餘震攻擊...........在這些攻擊中,有蘋果甘筍汁,還好吧!

臨離開遊戲前,忽然有Extra關卡,於是延遲了許多登出,最後買完晚餐,再等了30分鐘的788,唉..............真想打爆788呢~一早便應該來空車嘛!!!!

回到教會上課,有關啟示錄,這些知識令人很雀躍和興奮,又很精彩!但我承認我蠻眼睏的,但沒睡著~~~~(笑)

P.S.1 零石解放水巫,好開心呀!!!!!!!!!!!!!!!!好感動呀!!!!!!!!!!!!!!!!!!!

P.S.2 寫一篇疑似天啟文學~~~(笑)



2015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始料不到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真是全天都有不少感受..............尤其是某人與我的對話,是我一直始料不到的.....想來實在有點慚愧,又有一點內疚.........

有時候,自己都害怕很多東西的!

今天最大的感受,居然是因為小組中的一個遊戲,想不到我會玩得這麼不開心.........這真是我最始料不到的事情!!!!!!!!!!!不是勝負的問題,而是這遊戲再次讓我回想起不好的感受...........當然帶的人和一起玩的人都沒有這想法,我卻陷入了........當只有自己失去和沒有之時,那種被撇下和被忘記的感覺簡直有如真實地發生!!我已用不同的詞彙罵爆自己了..........

此刻,我更加察覺現在這個混亂的自己.........既黑暗又軟弱,這提醒我唯有回到神的面前才能讓我得著平靜安穩!

最終我只能說,我真是一個罪人!!

好飽但好吃的晚餐..............= =



2015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心思戰場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起床後就發現耳朵好痛...............我懷疑自己是否"摺"到了........!?然後吃了Pocky,怎料......吃完得有點反胃,想嘔又頭暈......在家坐了一會才出門,好驚會暈........= =

不過,最後是沒事的!!!

努力了一整天,下班後去了打乒乓球,把我的辛勞發洩出去.............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又感嘆又無奈,求神賜我力量,心思的戰場,久遠的戰鬥!

P.S. 在團購買了枕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