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練習~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第一件事,記掛著昨天interview 時用的軟件,雖然昨天也能好好地做.........但是真的太久沒用,有點生疏,於是上半天都在勤力練習~~~(笑)
十分瘋狂地吃了很多薯片,真不驚死...............要好好休息才好啦我!!!
整個下午都在update 教會網頁,但是,不知為何.......................!?!?!?!?!?!?!?!?好激氣!!!!!!!!!!!一直都update不了,直到晚上我才發現似乎是有人改過入面的內容,令我不能順利update........???
唉,搞完之後,特別肚餓,小組前去了吃晚餐,寫意地吃,正呀!!!!!!!
當然,小組的內容也是相當精彩的說~~~~WOW!!!!

酸+少少辣,正呀!!!!!!!!!!!!!!!!!!!!!!!!!!!!!!!!!
|
二選一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做了一會兒工作之後,先吃了不健康餐......(呀,我真是健康難保了~)
下午又去了interview,沒想到會有即場測試......!?!?因為太久沒用那個軟件,做了很久,那人沒打我罵我已經算不錯了...............(笑)
疲累地回到家後,思前想後很多東西.........到底哪份較好呢??真的想了很久..........選擇題真的讓人很煩惱,還要二選一,幸好揀男朋友不需要X選一,否則我都可能好煩惱.......(笑)
問了不同人的意見,最後我打算選擇較辛苦的道路,因為放下的東西會比以前多..........不知前路如何,求神幫助我!
苦惱也要做運動嘛...........當然打一打乒乓球,出一個熱汗吧~~~~~YEAH!!!!但拉波不太成功............. |
考慮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起來後,便立刻做些預備interview的準備,真的.........都搞了整個上午了~
接著,出門去interview.............但是,自覺衣服穿得過少........很寒冷呀,可惡!!!!
帶著緊張的心情去interview,過程都正正常常,現在還有一個考慮.............我也在問自己是否不能付出多一點呢?當有一點眉目的時候,我又思前想後那樣.........我真的有點犯賤嗎??
困惑地去了中環,原本打算去買東西,怎料,竟然遇上那間商鋪annual dinner而沒問店.........!?!?好失望,我還是故意乘車去那裡的說.........
最後,疲累地回家去睡一個飽覺......呵欠~
無論如何,過完明天再算吧........
P.S. 希望在生病的家人朋友弟兄姊妹都可以快點痊癒吧~ |
獨自一人  |
分類: 未分類 |
假期是讓人最頹的時光.........呵欠~全天都吃了令人會哭的辣麵...........是我不好吧!
雖然有點發霉,但就當作是休息嘛~~~
小組前,又再次獨自一人吃晚餐.........每次吃都覺得好特別,因為平常不會這樣,平常總是幾個人在家吃飯~然後,當我獨自一人在看其他"獨自一人"的時候,總會在想"他們是自己一人生活嗎?" "他們平常也是這樣一人來吃飯嗎?" 我有珍惜在家一起吃飯,也享受只有自己一人吃飯的時間~~(笑) |
happy birthday to...Kai  |
分類: 未分類 |
全天感覺做了很多事情...............唉,總之就是多了吧~呵欠!
到了傍晚差不多時間便出門會面Kai 姐,因為明天就是她的生日嘛~~~
一面聊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已一起慶祝了不少年歲的生日.............再看回日記,原來由2006年開始,她每年都有參與我的慶生~2009年開始,就算只剩下她一人,仍然繼續進行中~~(笑).....但是,原來我是2011年才開始幫她慶生,我真是沒良心...........哈哈~我這些不出門的宅女,能有好朋友陪伴,感覺真的好特別!~~
最後決定去元氣高速線吃生日飯,好有趣呀,有一輛玩具火車送壽司s,挺高興呀!!!!!
因為有時間,畫了生日牌~~希望她開心嘛!!!! P.S. happy birthday Kai~~ |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