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Last Day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一直在想last day當天的事情,心情等等等等,到了正式告別,心情忽然緊張起來了.............怎樣跟同事說呢?怎樣的心情呢?考慮了不少.........
到最後派散水餅時,與不同的同事聊了一些,也贈送了自製的禮物,大家收到之後也很開心,我喜歡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其中一個才能就是以作品作為別人的祝福,也讓人覺得開心和溫暖,我希望收到的人都感受到一點的愛──從我背後的神而來的愛,大家喜悅的接受,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啦~
最後,真的要道別的那一刻,真的有點想哭......從進來這公司的那一刻,我沒打算要與其他人建立什麼關係,只覺得做自己份內事便已足夠,不知不覺自己開始與一個,兩個,三個........很多的同事建立了不同的感情(雖然說離開後會變淡~) 十分奇妙,原來我真的不是這麼冷漠的人,我內心挺熱情的~~~(笑) 每每想到這點,我就回答:這就是神所造的我,雖然在這裡有喜有悲,但,我想要努力地去維繫這些關係,就像與kai那樣,可以做這麼多年的好友~~~(笑)
最後,真的要離開了..........感謝神的保守!

在ROMA的工作,完成了!
|
兩天  |
分類: 未分類 |
用一副年初四的樣子去上班,雖然上班有點辛苦,因為都幾眼睏,但,當我轉念一想我能見同事的時間只剩這兩天之時,心情總會好一點的...........
因為已經沒什麼工作,唯有自己做下artwork自娛一下吧~~~
lunch與同事們去了farewell,美味,飽足,非常滿足呀~~~~~~~~~~~~~~正!!!!!!
下班後去了打賀歲乒乓球,覺得終於有少少明白用腰力去拉波的感覺...........非常感動,下次要再練,YEAH YEAH~~~
P.S.1 有時看著某些很不公平的事,幾激氣的......但沒辦法,我覺得在於我看來是無能為力,反正我又不是老闆..........
P.S.2 由於打波期間吃了新年糕,飽飽地回家也吃不下東西,處理完某些事後,在凌晨12點幾又覺得肚餓,吃了一碗麵,明明剛刷完牙~~~(笑)
P.S.3 明天就是我的last day了,忽然覺得很快..........想起也有點傷感,尤其是旁邊的友好同事也不在,更感孤單........最後的路,還是要獨自上路,求神保守!!

三糕,正呀!!!!!!!! |
童年  |
分類: 未分類 |
難得地,今個新年有挺豐富的節目,到初三便與妹一起去跟足球Miss食個新年飯,好久沒去漁港,心情好興奮,覺得好像回到童年時.......好多在漁船上的回憶~~當然,在珍寶飲茶也是非常高興的啦~~~食物質素真的有保證的說,YEAH~~~~~
接著,回家打算游閒地休息後,才發現我有不少東西要完成和預備...........!?!?小組內容,崇拜詩歌流程,last day東西的預備等等.........噢NOs!!!!!!!於是便把可完成的便高速完成!!!其他的,明天再處理吧......
P.S.1 下盤仍然有點疼痛呀.......
P.S.2 明天..........非常不想上班~孤獨終老..........噢NO.......

WOW~~~ |
大自然  |
分類: 未分類 |
難得的新年假,想要突破下自己出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於是便join了姊妹們的行山活動~~
整體都行得挺開心呢~~雖然我曾經有覺得走不下去的念頭,因為.........某些斜玻真的好斜好難行嘛.....!?而且平常又少出門做走路的運動.........= =
不過,最後還是能好好地完全整個路程,真令人感動,可喜可賀~~~(笑)
但是,大蹆肉挺酸痛呀!
在家休息一會後便出發往每年必到景點──陳宅──hot pot 拜年活動~ (超正)
一邊看電視,分享,爆笑,很開心呢!
P.S. 感覺又快要上班了...........= =

第一次揹起這袋.好用又靚呀!!!!!! 請不要笑我的吊腳褲~(笑)
|
無所事事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一給我的感覺就是上班的第一天,今天即使是假期也如常地起床了,真不高興!
全天除了吃之外,不停地在做些超耗費精神的東西,因為那些是要用很多心思去作的說.............尤其是眼睛和右手,最疲累!
年初一,除了收利是那一刻外,一點氣氣也沒有呢~~(笑) 像是普通放假那樣而已~我都覺得自己無所事事的發霉那樣~~(笑) 但到現在,開始覺得眼睏了~呵欠~~~
P.S. 我常常覺得自己有低溫症...............!?

上色太認真,眼睛好疲累........................= = (笑)
|
«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