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689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二   陰天


忙!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起床後,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整job...........一直沒有mood去做的工作,昨晚才有點點眉目,而且也有點趕急,無論如何,一定要上午完成它呀......不能再拖呢~~~

說是說現在休息的時間,其實也還有不少東西在忙,例如整job(雖則有免費),也有要印job,又要顧及報價,忽然忙起了一堆呢...........

晚上去打乒乓,意想不到地見到某人.........還來了一個公主抱.........哈哈哈~(笑)

之後,打了一身臭汗,雖說沒有勝出很多局,但是,能活用到一點練習的技巧,比勝十局更有意義吧......下次再努力練練吧........但有一球,我拉波時球拍撞到自己額角......似乎看來沒有腫起來.......我可能是一顆賤骨頭吧...........(大笑中)

P.S. 做了運動,感覺很高興哦~~~~



2016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操練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幾天疲倦得很,早早便睡著,然後........一覺瞓天光,正!!!

原本還打算今天KO 一個工作,但是........執幾執便很快沒時間了,唯有這幾天再做吧........

晚上在教會上課,在操練中想起了一些事情──

去了lwsss開cell,內容讓我想起了全職freelance的時期,那是一個十分不穩定的時間,在當中很多掙扎,一方面是對生活上的擔心,到後期就是對家裡的憂慮........雖然當時十分難過,但回頭看也過了一段日子~到現在,自己也算是經歷著不穩定的時間,有一個安慰──祂是我的神,是我的避難所,求神保守和帶領!



2016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四   寒冷


笑一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來除了休息之外,就是繼續整理一下profo,還有在看漫畫,當然,還有自己的job嘛~~~

吃了超求其的bunch之後,收到一張postcard,明明知道是誰寄來的,但因為他用了一個怪名字作下款,真是太好笑了吧...............??(笑)

然後,看了小丸子,這些輕鬆小品無腦卡通,內容真的挺好笑的說.........值得用來笑一笑~

稍作一點休息之後,晚上便與舊同事去了吃飯,看到他總是忍不住想要笑,可能是他的樣子,可能是談吐,又或者是........身高??哈哈,不知道了~(笑) 聊聊天真的很開心呀~~

不過,中途聽到有件令我不太高興的事情,真的不知如何再跟某人相處,我想我最激氣的是我覺得我像被抹黑那樣...........不過算吧.....我也沒打算與這類人維持關係,少一個也不痛不癢..........

P.S. 沒喝酒但我覺得自己都有點醉呢.............?

《四個小生去旅行》外傳──《兩個細路去食飯》~~~(笑)



2016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寒冷


補祝情人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收到情人節禮物後,今天就是補祝情人節了,總體來說,非常高興,感謝小笙的安排和提議~~~(笑)

來一個Hea 爆的節目行程,先有一個mini lunch,然後去香港公園逛逛,再去看LED燈花海,插曲是坐摩天輪,最後在赤柱晚餐..............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夜晚,赤柱像是包場似的.....連狗吠聲也聽到十分清楚~

值得欣賞的是晚餐的德國餐廳的整體質素都不錯,食物和服務態度都很好,價錢還可以吧~~~~

感恩今天沒有雨,也不算是非常寒冷,讓這天可以開心地渡過..............每次聽到小笙的認真說話,又感動又讓人會心微笑兼滿足~(笑)

沒機會去德國,唯有吃德國菜吧~~~~~~~(笑) 侍應主動說要幫我們影相...........哈哈哈,我口中還咬著一大舊豬腩肉~~(笑)



2016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寒冷


聊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雖然說今天是首天不用上班的日子,但很早便起床了......而且腦海中不斷loop著在公司的的情境,尤其是早上回到座位後從倒後鏡看著同事們進來的畫面..........瀝瀝在目!!!

整天,間斷地與好友同事聊聊天那樣,但,我真的挺喜歡和他聊天~~可能大家都有點低B吧!!(笑) 哎.......好像特別掛念,有點眼淚在心裡流的感受!

一邊小小地休息,一邊在看動漫,希望能像放假一點吧~~~~~~

晚上去了吃家族新年飯,有新朋友都幾開心呀~~~~YEAH!!!!吃得超級飽呀~嗚!但好味~~~~

P.S. 不太喜歡有些人要控制別人做什麼........唉,反抗呀!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