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在我現在的戰場根本是笑談,是一個夢.............在這裡,是"兩分耕耘,一分收獲"
上午,真的是玩命...........那種超極級大特急,是你完全沒法預料,而且那些作業根本是需要長時間去完成,卻要你濃縮在極趕極短的時間內完成,還要一邊問"OK未??"真的有夠心煩.............我覺得多留一天真是對他們非常仁慈吧!?!?
這個戰場,說真的,真是一個讓人精神分裂的場所!
晚上去了約會,吃好吃的東西,正!!!!過程中輪到我差點兒睡著...............(笑)
看到喜歡的人,心情總是回復不少,謹記這個神賜我的恩典!

我真的很喜歡香芋味的東西,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