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6893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6 月 4 日  星期六   陰天


無力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最後的星期六戰鬥...........繼續趕急,總之覺得魔王很沒有人性.........= =

反正都知道不能準時放,唯有平伏心情吧!與某位友好的同事也傾吐了心中的不滿,原來大家也有相同感受!

倒數兩天,希望平淡地結束啦!!!!!

疲倦地回到教會..............勞動了一整個上半天,真的好疲累哦~

現在已沒有力氣了..........- _ -



2016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兩分耕耘,一分收獲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在我現在的戰場根本是笑談,是一個夢.............在這裡,是"兩分耕耘,一分收獲"

上午,真的是玩命...........那種超極級大特急,是你完全沒法預料,而且那些作業根本是需要長時間去完成,卻要你濃縮在極趕極短的時間內完成,還要一邊問"OK未??"真的有夠心煩.............我覺得多留一天真是對他們非常仁慈吧!?!?

這個戰場,說真的,真是一個讓人精神分裂的場所!

晚上去了約會,吃好吃的東西,正!!!!過程中輪到我差點兒睡著...............(笑)

看到喜歡的人,心情總是回復不少,謹記這個神賜我的恩典!

我真的很喜歡香芋味的東西,YEAH!!!!!!!!!



2016 年 6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不適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一早起來已經覺得好疲累了...........是太熱了嗎???還是繼續是睡得不好嗎...........??

回到我的戰場,我發現我與B小姐真的有不少溝通上的誤會,還回我昨晚的時間給我呀!!!!!!!!!好啦~差不多全天都在處理一個工作,因為實在是太大工程了.........過於專注去做,連lunch都不小心遲放,快快地去lunch,買了食物在較陰涼的地方吃掉~~可是...........不小心把食物掉到衣服上.........明明已經十分小心......難怪某人常常恥笑我明明謹慎卻又大意=傻..............噢NO!

之後下午的時間開始有點不適,真的不知為何...........有點頭昏昏,好驚.........希望只是精神差而已,不是什麼大事件吧....O┌┐O│││ 



2016 年 6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循環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極度忙碌和疲累,繼續每天都在循環這個字...........

連早餐都是鯨吞下肚子..........總之就覺得自己像是遠離了整個宇宙呢~好像沒空間到連自己是不是存在也不知道那樣........???

到下午,得知B小姐要我明天要交到某些design,內心真是斷氣了........那是短暫時間一定搞得出來的東西???

我在想...........如果我最後走前還是交不到會如何呢?派人追殺我......?無糧出.........?鎖著我不給我離開.........?罵我........?公審我........?還是.........

如果B小埋怨我,或者就是我反抗的時間吧..........!?

急急的吃完晚餐,便參與小組的歷奇,精神還可以吧~~~~~

沒門口入.............= =



2016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的認真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繼續十級疲累呀...................

話說今天被人說自己沒心機做設計,心裡很不是味兒,我不是他想像的做法就等於沒有心機,這就是他所想的認真吧!?!?!?(怒)

設計是我其中一個專業,我又怎會不認真.............!?!?!?就算我乒乓球打得屎爆,我都認認真真打的呀!!!!(當然都有無心機而hea的時候......但不多~)

老實說,我十分不屑他的講法!!!

或者......我的認真和心思,只有了解和熟識我的人才看得見吧!

P.S1. 今晚打乒乓球,我是失分代表..................= =

P.S.2 明天就已經六月了啦..............好快,2016這樣就過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