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四  |
淚水與約會  |
分類: 未分類 |
忙碌...........忙碌.............
一來已經覺得有隻煩蚊在繞來繞去,有點煩擾呀!
然後,下午傍晚超勁忙,也有煩........因為又急又趕,於是發生了最不想出現的事.....T_T
看到某人,立刻便流起淚來,那一刻沒有任何對話交集,只是一起默默地走去巴士站...........在傷心的時候,有一個支持在旁邊便已足夠!
如他所說,這時候不待在旁邊還待什麼時候.........??連我都心動起來....渡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晚上,Thanks a lot~
這個從神而來的恩典,感謝主!
|
2016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三  |
忍耐力  |
分類: 未分類 |
出門便碰上下大雨,是超~~~~大雨的說!!!!整對鞋都濕到溶化了..................T_T
回去後,繼續努力,絞盡腦汁,才有一點頭緒如何去做..........不過可能是我自覺OK呢~希望整體都OK就好了~希望,真的是一個希望!
然後,做了不同的事情後,也要嘗試一些沒試過的事情,有過覺得搞笑的時候呢~~和一個日本人用英文對話,我是忍不住笑了~~haha!!!
我遇上了一個我覺得挺嘮叨的人...........之前已經覺得遇見過,加上本人外表和打扮都讓人感受一般...= =雖然我自己打扮也不是特別好好,但是,double problem就讓我有種大感奇怪的感覺!?!?
"是否我太誇張呢??" 還是說......."我太自大呢?"........"忍耐力低了....?"
求神讓我努力工作,我覺得已經沒氣力接額外的工作,再考慮一下之後的狀況再決定吧,我怕自己有得做沒得享~~!?
|
2016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二  |
染紅~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努力嘗試,全天都是在認真做呀~~
能掌握到一點點已經好高興了,多了一點盼望呀!!!!!
不過,由於早上有點趕忙,在忙亂中被無情的紙張界到手指,狂爆流血,真的嚇到了,因為連紙張膠片也都染紅了.............(驚)
沒什麼頭緒就是我的現狀了!
晚上,繼續出汗運動,能把內心的一點愁煩"打"出去也不錯吧~~~與會長(竟然law....)勝了Cla隊......WOW WOW WOW~(笑)
P.S. 可能之前放縱得太勁,近來都是有點疲累和眼睏~~~~呵欠!
|
2016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一  |
智慧  |
分類: 未分類 |
帶著一個緊張的情情,開始我今天的工作~
"迷茫"或者就是我的感覺......因為始終是一個新環境,而解說的人似乎也沒在意別人會否聽懂他的話吧..............= =
求神幫助我,賜我智慧謀略,也保守我在王的眼前蒙恩!
晚上,與組員們去了吃補祝生日飯,中間得知了一些消息,實在讓人驚訝可謂意想不到!

Pattern dress code~看得出來嗎???? |
2016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
情緒  |
分類: 未分類 |
一件事情,我心情真的變得很一般..........我覺得好無力,也感到自己的軟弱,別人那種完全自說自話的感受令我感覺奇差..........整件事情,我認為雙方也有責任,然後,似乎我就是某人達成的目的的手段,老實說我有很多不認同,一邊勸說,一邊十分小心言詞,因為我不想其他人以為我支持他的價值觀,唉,到最後,我只能盡我所能去幫忙,求神帶領整件事吧!!!!
去完interview之後,逛了一會~
晚上額外去打乒乓球,對我來說,分數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能夠好好發揮和進步,正直和認真就是我對這個運動的一個尊重!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