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689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二   陰天


伏也......(笑)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來在追看回一套古裝台劇,某集的場景是行軍打扙,領軍的人便要選擇走陡崖還是走水澗路,他看到陡崖有飛鳥,道了一句《孫子兵法》中"鳥起者,伏也",就是有敵軍埋伏,於是便走水澗,最後敵軍利用這個"知識"去對付自己........相反地埋伏在水澗地,其實有多點知識實是好的,同時也十分需要實戰的經驗和知己知彼,例如若知道敵方愛用什麼方法,自然也會容易點對付,忽然覺得,這些古代文獻也挺用意思的說~~~~(笑)

另外,男主角繼續很吸引我,一來有男人氣質,二來也十分喜歡看他如何描述自己傾心女主角,令人心動呢~~~~雖然,我覺得他有些地方做得十分十分地不好,但也沒辦法吧~~~(笑)

中箭了.............T_T



2016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一   陰天


充實~~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整天都過得好充實.........有十分奇怪的事,也有好笑的事,也有很安靜的事,也有戰戰競競的事~

在facebook看到一個post,挺好笑的,標題是"有四種人很難找男朋友",就是"不化妝、不會撒嬌、女漢子、比較宅",我覺得四個條件都可以拿來形容我,雖然說現在有男朋友,但都算是難找的.............(笑)

話說近來在儲印花換喬巴,有人公開說有十多個,問有沒有人要,怎料..........問完後卻似乎要有條件才能得到的!?!?真是奇聞,本人既然問"有沒有人要",看的人們就認為他是要贈送給人了吧......然後,最令人稀奇的是那些印花卻又不是本人自己用錢換,所以,我最後也不打算向他要,到了此刻,我已經成功儲到18個印花了,YEAH~~~~~~

在家也好好安靜休息一下,吃完飽爆早餐下午出發去Interview~~~最後.....十分疲累地回家攤屍了~~~呵欠!



2016 年 7 月 10 日  星期日   陰天


等一個人開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話說今天的腳就是很疲累那樣呢~~~~~我又不是跑步,不知為何會這麼倦怠~

想起昨天有一件事,好欣賞某人在小組的分享.........能夠自我反省可以幫助成長哦!!!!!

繼續努力上查經班,雖然疲累但有機會知道多點聖經教導,非常值得的~~~~

崇拜的講道比我有一種"離地"的感覺..........(笑),我覺得能明白內容也已經好難能可貴了~~~~(笑)

而因為下午有領導動力小組,所以lunch完回到教會,中段發生了"無門口入事件",心情有點差,因為又熱又累........一方面又想責怪別人,一方面就更想怒吼自己竟然不帶鑰匙.....!?!?!?唔......下次還是寧願自己謹慎一點吧~~~~

狀態都是一般般的"生人勿近"Mode..........

"放我出監好嗎..........???"



2016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五   酷熱


無腦傳說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不夠精神...............全天在做一些好要用心機做的FINAL ARTWORK.........做到可以頭痛..............= =

其實,工作不令人痛苦,白痴無腦的顧客最令人痛苦,他們比我想像中更惡劣和低B.............原來無常識的說!?!?

這幾天經歷了design house中的工作,同事都挺好人的,不過,始終是工作,微笑和友善就讓人不敢拒絕的說................(笑)

晚上急急腳地回教會練歌...........好疲累呢~

P.S.1 明晚有個約會~~(笑)

P.S.2 今天吃了超多的食物,好可怕!

 



2016 年 7 月 7 日  星期四   酷熱


疲乏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早上帶著非常的疲累起來,因為說有蟑螂.........!?!?!?!?最後用熱水對付牠,當然不是我吧..............

吃了超飽的早餐,回到公司後,就是不斷地改東西,每次聽到電話響起內心都驚一驚,因為覺得要改東改西.............= =

整天完後,只是覺得精神上十分疲累,有些頭暈的感覺,可能對著電腦真的太久了吧.........!?!?又覺得想嘔那樣,嗚................

P.S. 想做什麼禮物給別人,怎料搞到一Pat屎那樣,好激氣!!!!!!!!唉!!!!!!!!!!!!!!!!!!

(被偷拍了.....)太攰,趴在地上休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