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55
累積人氣: 689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五   酷熱


2016 lwsss信仰成長營 ● 完成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2016年三天兩夜的lwsss信仰成長營,完結了~~總括來說,這是一個消耗生命的camp........不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笑)

比以往來說,是一個好full的信仰成長camp........... 而且,感覺主題與內容不太相符!

其中一個最讓人心存疑問的地方是: 信仰成長營──信仰固然就是最重要的元素,但是,內中所表達出的卻又不是這樣.........有點讓人失望和沮喪~

另外,我也很喜歡唱歌敬拜的時間,敬拜是讓人一起到神面前的時間,理應將人帶到神的面前,而不是自我得掌聲和展示人氣的時間,說起來某個時段某些說話讓人挺反感,唉………最重要的是對神的態度,很多事情真的只是一線之差,是否向神敬拜,用心是感受得到的!!

雖然我並不是神學生,但在某些經文訊息分享上,仍然覺得太所謂"堅離地"了!

以上都是我內心的一點感受,明白的就自己領略吧...........

在營中發生了一件不太高興的事情,雖然大家都不想發生,但既然發生了就有它存在的意義,求神幫助我們,也幫忙組員們,能夠有機會去認識祢這份超越一切的救恩!!

P.S.1 在小組的分享中,勾起了一些往事,忍不住落下淚來......神的愛真是永恆不變的~

P.S.2 去完camp真的好疲累哦.........

今年的第12組~~~



2016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二   酷熱


真的去camp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好早便外出了,而且我發現原來SOGO不是那麼早就開店的~~~

然後,很大雨,但買了拖鞋,因為..........我對舊拖鞋著到人痛,所以,狠下決心買了一對..............

回家後大吃特吃,休息一下~~~

晚上又去打乒乓球,因為,想要鍛鍊一下,也想要做一做運動~

很多東西都要練,練完又要實習,對自己說"努力吧!!!"

回家後,努力執拾明天去camp的行李...........第一次用freelance客的袋去camp,這個背包真的非常好用~~一個字,勁!!!

P.S. 明天一年一度去lwsss camp,緊張呀~~~~求神讓我們都能有機會認識,甚至遇見祢吧~~~~

 



2016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一   酷熱


緊張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來用得多單邊袋,肩膀們都有點疲累~~~~~

可能用電腦多,而且天氣酷熱,沒什麼心思想玩.........我中段去了看書,然後睡著了!!!

下午去了lwsss營前會,帶著一點緊張,整體都順利渡過了吧~~~~真的好快便要入camp,緊張呢~

P.S.1 家姐去了旅行,求神保守他們的旅途平安~~~~

P.S.2 明天有一個生命上的挑戰,也求神幫助,保護我..........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平安! 



2016 年 6 月 25 日  星期六   酷熱


溶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唉~~~~不知為何,很早便起床了...........T_T....好眼睏!!!!!

到了差不多時間,早了出門,因為要四處尋找和幫忙買蛋糕,這個天氣和溫度,真的是熱溶了.............熱溶了!!!!熱溶了呀!!!!!!!!!!!!!!!!!!!!!!!!!!!!!!!!!我以為自己要溶化了呢................

忍不住連衣服也要脫下來....................好熱呀!!!!!!!!!!!!!!!!!!!!!!!!!!!!!!!!!!!!

一邊買東西時,我覺得我是完全獸化........................

與喜樂組outing,有一杯冰凍飲品,簡直是讓我回復一點人性~~~~(笑) 如同沙漠中的甘泉!!!!!!!!!!!!!!!!!!!!!!

吃了不少東西,繼續好好吃哦!!!!!!!!!!!!!!!!!!!!!

完後,逛了一會,但我已經頂不住,好想睡覺...........速速回家~~~YEAH!!!!!

甘泉~~~(笑)



2016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四   酷熱


不舒服中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起床後,我發現我的喉嚨有點不舒服..........呀..........到我了!?!?!?!?於是不時地喝水,不過.....全天都沒什麼食慾,到了晚上才進食呢~

在家休息一會,打算在與舊同事的晚飯前去逛逛街,找了店鋪十分長久........最後終於找到那間店,於是汗流狹背地去買衣服試衣服............= =

約了舊同事吃晚,大聊特聊,意想不到我會聽到一些挺深入的感受,我第一次聽......我挺喜歡這樣,有開心搞笑的對話,也有認真的時候!

話說,當中說起了我這個日記,他好奇地問我有沒有人來看,因為他一次也沒看過.............(笑) 

對我來說,有沒有人來看並不是十分重要的,不過,我認為這麼個人的東西,若不是對我這個人有點興趣也不會想進來,所以,我很感謝來看我日記的朋友們~~~~~ 我其實很喜歡寫東西的說~~~~(笑)

P.S.1 當我每次聽到某個惡人的事,我都不期然地慨嘆,也很激氣........唉!

P.S.2 求神眷顧火災事故吧!

宵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