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五  |
指令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又做了一些夢.............唉,好早便起床睡不著覺了呢~
繼續疲倦地去上班,但精神地工作,繼續忙碌的過程!!
lunch完後,受boss 指令,去了餐廳逛一圈坐了一會,認識一下餐廳的環境,第一次這樣出去,好好笑的感覺~
接著回到公司,繼續工作,充實的一天就這樣完了喇!
晚上如常與小笙去約會,又是開心的一晚,而且還害了錢...........買了一件外套!?!?!?!?我瘋了嗎???????噢NO!!!!
P.S. 約會回家後再練了一點琴,明天要在婚禮上幫忙~~~~
|
2016 年 5 月 5 日 星期四  |
完成功課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好可怕的夢,夢見某位家人患了癌症快死...........在夢中他很有信心死得會去哪兒,我一方面卻又哭起來,總之有點悲傷嘛!!!
超級眼睏地去上班,好希望今天能完成老闆這星期給我的工作,但另一方面又有不少其他事情要做,真的煩死了..........= =
終於在下午叫作完成了,YEAH~~~~當然內心非常想老闆OK,但是,最起碼叫完成layout吧!!!!!!!!!!YEAH YEAH~~~
回家做其他自己東西,然後再想一想穿什麼衣服,好想不浪費每一件衣服!!!!上網找找參考~~~(笑)
P.S. 明天去街,好開心!!! |
2016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
疲累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很精彩的夢,情節非常緊張,但令我精神好疲累.........(苦笑)
天天的工作都是滿滿的...........都不能用什麼表情回應好喇........= =
下午的時間,真的讓我很不明所以,唯有努力去做吧!!!!希望不要再其他人塞工作給我嘛~~~
小組前有約見時間,好久沒有約談了,蠻開心呀!!
帶著有點疲累去參與小組,power 完全下滑.............盡我精神去參與這個信仰群體吧!
P.S.1 早上看到以為快死的植物有新葉出來,超興奮呀!!!!!!!!!!!!!!它陪伴了我一年半了啦~~~~~
P.S.2 我拒絕了別人的工作,帶著不忍心的態度!

WOW~有錢收,雖然小小的,但我仍然很珍惜,HAHA~~~ |
2016 年 5 月 3 日 星期二  |
手軟  |
分類: 未分類 |
作了許多夢,於是乎................好疲累呢~~~
回到公司後,先處理最急忙的東西,做完之後便整個人放鬆了許多啦,不過還是有不少零碎的東西要做......= =
然後又忽然接到印刷品不足的問題..........唉,於是白手做給他吧!!做到手都軟了啦!
盡量把工作完成,接到老闆給的"功課",我覺得是有9.3級難度的說..............求神賜給我一點靈感嘛~~~
晚上打乒乓球,還可以吧!!!盡我所能輸也不錯吧~~~有點腳軟哦!!!!!!(笑)

吃東西有一點減壓作用,我已在教會吞噬了一堆薯片,還吃了蜂蜜芝士餅,正呀!!!!!!! |
2016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一  |
可惜....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昨晚夜了點睡,但,幸福的是──今天是假期,非常開心!!
上午與燕姐小笙去了看美國隊長3,非常期待,因為我本人挺喜歡美國隊長的,帥氣又善良正義,今集繼續好好看,我竟然看到眼淚滿眶...........好看呀~
lunch完後,在康怡與太古逛了一會,看到一件幾靚的外套,但有點貴沒買,可惜.......看到一對短boot,但沒我尺碼,可惜.........再試兩條褲,但太多人排隊試衫沒買,可惜..........
最後,買了一條臉巾~(笑)
P.S. 明天上班,求神幫助和保守!

美國隊長,好型呀!!!!!!!!!!!!!!!!!!!!!!!!!!!!
|
«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