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7 月 21 日 星期四  |
開會  |
分類: 未分類 |
唉~~~~看劇真的好易哭呀......T_T
近來肚子有點怪,會忽然肚痛但又不知是何原因..........唔......= =
晚上回教會去開和平組新一季的會議,新一季又來了,好像這麼快就過了三個月了呢..........即將會第一次去嘗試服侍一下其他小組,哈哈~全組的話都未試過做這類的~(笑)
P.S. 登入後發現有公會任務,用了渣渣隊打~(笑)

今天發現我有了當年今日(on this day)此程式,好感動.........我都想像大家那樣看一看幾年前自己的東西~~~YEAH!!!!原來facebook沒有討厭我~~(笑)
|
2016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三  |
頂~不~順~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沒什麼食慾,可能是氣溫關係,然後某些家人的問題也令我最沒食慾..........那種無奈,不甘,憤怒令我沒什麼心機去吃什麼!
我是抗權威人,十分討厭別人控制我做什麼什麼,一想起別人要我套入他的那一套價值觀,就真的是頂!~ 不!~ 順!~ 了!~
由於這樣,晚上買了麵吃,也挺飽的,WOW~~~~~
一起討論查經,如果可以有多點時間,我相信有更多討論的東西,不過,其實今晚也是可以讓大家明白查經主題的~~~~ |
2016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二  |
心情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心情有少少不太好......很多方面的,例如尋找工作,或者看了什麼bad end劇集..............(笑)
然後,在心情一般般的情況下還收到某家人的whatsapp,唉.............又是那種長期不覺得有改善的問題,真的好煩,根本其實又不會聽我的建議又不同價值觀,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跟他聊...........唉!!!!!!只能呼叫一句:主阿~~~~~~~~~~~~~~help me!
打乒乓球,也是十分的一般般,有種自暴自棄的感覺..........(笑)
P.S. 今天從某人send給我的房間相片中看到我送贈的東西,開心之餘還有點點甜蜜........見到對方珍視我送的東西,我實在有點得戚......哈哈忍不住笑了........(偷笑)
|
2016 年 7 月 16 日 星期六  |
敬拜  |
分類: 未分類 |
身體不適,以致精神和睡眠也不太好.............總是睡不回覺~
肚痛得好緊要.........T_T 於是,因為痛而覺得連思考也清淅一點...........再哭! T_T
下午帶小組,內容是有關敬拜的主題,我也不會覺得自己就做得好好,我知道自己還有不少要成長和努力的地方.........預備一場敬拜也可展現到一點自己的生命是否在敬拜神呢~~不論是作為主席還是樂手,甚至是投影,音響,接待這些崗位,每一個認真也是對神的尊重,希望我們一起真誠地去回應祂!!!

好Cute Cute的~~~~~(笑) |
2016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三  |
灰ed  |
分類: 未分類 |
一邊看到某劇一邊激氣呀......(笑)
唉拜託拜託,明明對人又沒有意思,拜託真的小心別與人走得這麼近,其實自己也要避諱一下.........被怒恨也真的是沒有辦法,因為連我也覺得女主角不值得幫,明明自己強調對男角的一心一意,可否真的一心一意呢...........= = 有時,bad ending 真的很頂不住,忍不住在線上看之前已經知道的Bad end結局,忍不住流淚.....嗚嗚....T_T
唉,古裝片就是偏向容易bad end.....Osss.....
小組時帶小組,唉,有點灰心......各方面來說.........沒什麼心機嘛~

哈哈......國王的新衣~~~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