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二  |
痛...不欲生  |
分類: 未分類 |
上午去了TST......不是太多人的感覺非常好!!!YEAH~~然後靜靜地自己一人乘坐小輪回去中環........有少少走錯路~(笑)
回家後,看到某家人,心中已知不妙,不知如何才可以舒緩問題......我知道就算出聲又如何,最後其實對方又不會聆聽,這種"煩"真是耗盡心力,求神幫助!!
然後,吃了一碗炒飯,怎料..........吃完後一陣子,胃部真的是超痛,就算吃了胃散,那種痛簡直是不能呼吸的痛,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痛不欲生"就概括了我的狀況,像要死的地步..............
感謝神,打乒乓球時已經好好多了........T_T
P.S.1 乒乓球狀態還算可以吧~~
P.S.2 吃完晚餐後,胃好像又.............

唔..........我沒有抓小精靈,但抓到了彩虹~~(笑)
|
2016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一  |
刪減  |
分類: 未分類 |
整個上午都沒時間去吃什麼,因為有事情要做...........所以好晚才吃東西,晚餐不太有胃口之餘但又吃了不少,有點不適...........= =
明天要出一趙TST,希望不會溶死在街上吧~~~~
然後,不甘心地不斷搜尋蘭陵王的未刪減版..........唉,以為可以線上看,當我下載好什麼什麼播放器後,原來都是空歡喜一場,好可惜........聽聞連DVD也是刪減版...T_T
繼續想說,蘭陵王好有型,而且劇中的服飾也花了很多心思,難得地,男主角的衣服比女主角多,哈哈哈哈~~
P.S. 或者如果2013的話,我會找到未刪減版本吧........= =
|
201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
努力!  |
分類: 未分類 |
有點疲累,心情也一般般......這樣的模樣去參與崇拜呢.......
今天彈琴,比平時用力多了12倍,硬撐著想要用琴去做強烈層次,真是太自高了吧......!?!?相比起之前最可怕的情況,這次敬拜時沒有要哭出來已經是好了吧,哈哈.....(苦笑)
於是,鼓起了勇氣也溫和地向人去說出了我的提議,昨天剛巧提到有關事奉的話題,若果感到有壓力自然會想盡方法去改善和進步,我都覺得自己需要好好加把勁....嘗試和練習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對神的熱情,而這個熱情就是與神的闗係,這裡若站不住,做出來的也都崩潰了呢......我希望我也努力去認識神,建立更深更厚的關係!
小組是外展佈道,我也覺得自己隔了好久沒"外出佈道"~~~所以我也要努力多用說話表達自己,可以再說得更好的!下次再努力嘛!!!!
P.S. 不知為何,facebook的on this day 又消失了,原來它真的討厭我........T_T |
2016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六  |
| 絕望... |
分類: 未分類 |
話說昨晚兩點幾臨入睡前聽到妹說有巨響,但我太眼睏沒聽到什麼...........然後,今天有新聞說,原來是大廈有人跳樓..........實在有點震驚!一來,忽然覺得身旁附近仍有很多人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第一次經歷這類驚慌的情況是二哥那時的意外,實在慨嘆,很多人一直在硬撐和堅持著什麼,但到最後仍是絕望蓋過了一切......
我覺得自己明白一點點這個"絕望"! 願神保守我們各人!
小組中也快速地完成了新一季小組內容,YEAH~~~~
P.S. 找不到蘭陵王的無刪減版,明明有一些好重要的情節嘛...........可惡呀!!!!!!!!!!!!!!!!!!!.........最後打算淘寶買一本影視小說~~~(笑) |
2016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  |
one piece  |
分類: 未分類 |
在電視上看完結局,又眼淚汪汪了..........bad end真的令我好傷心,而且當我聽到劇集刪減了劇情,又令我傷心一大截........T_T
down完便與小笙去了約會,吃了一個小lunch與休息後,便出發往one piece的夏日活動區,不過真的超~~~~~~~~~~~~~~~~~~熱,出了超多的汗,也喝了熱情果啤酒,好味!!!!!!到處參觀了一下,也影了一些照片,都幾開心呀~~~~~因為這次是香港首次這樣有型活動,WOW~~~~~~
原本有點胃痛,最後也吃了一點晚餐,感謝神,如果不能一起吃晚飯就真的有點可惜呢..........YEAH!
P.S. 下午的太陽好熱.....= =

YEAH~~~~路飛!!!!!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