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6899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痛...不欲生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上午去了TST......不是太多人的感覺非常好!!!YEAH~~然後靜靜地自己一人乘坐小輪回去中環........有少少走錯路~(笑)

回家後,看到某家人,心中已知不妙,不知如何才可以舒緩問題......我知道就算出聲又如何,最後其實對方又不會聆聽,這種"煩"真是耗盡心力,求神幫助!!

然後,吃了一碗炒飯,怎料..........吃完後一陣子,胃部真的是超痛,就算吃了胃散,那種痛簡直是不能呼吸的痛,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痛不欲生"就概括了我的狀況,像要死的地步..............

感謝神,打乒乓球時已經好好多了........T_T

P.S.1 乒乓球狀態還算可以吧~~

P.S.2 吃完晚餐後,胃好像又.............

唔..........我沒有抓小精靈,但抓到了彩虹~~(笑)



2016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刪減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整個上午都沒時間去吃什麼,因為有事情要做...........所以好晚才吃東西,晚餐不太有胃口之餘但又吃了不少,有點不適...........= =

明天要出一趙TST,希望不會溶死在街上吧~~~~

然後,不甘心地不斷搜尋蘭陵王的未刪減版..........唉,以為可以線上看,當我下載好什麼什麼播放器後,原來都是空歡喜一場,好可惜........聽聞連DVD也是刪減版...T_T

繼續想說,蘭陵王好有型,而且劇中的服飾也花了很多心思,難得地,男主角的衣服比女主角多,哈哈哈哈~~

P.S. 或者如果2013的話,我會找到未刪減版本吧........= =

 



201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努力!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有點疲累,心情也一般般......這樣的模樣去參與崇拜呢.......

 

今天彈琴,比平時用力多了12倍,硬撐著想要用琴去做強烈層次,真是太自高了吧......!?!?相比起之前最可怕的情況,這次敬拜時沒有要哭出來已經是好了吧,哈哈.....(苦笑)

於是,鼓起了勇氣也溫和地向人去說出了我的提議,昨天剛巧提到有關事奉的話題,若果感到有壓力自然會想盡方法去改善和進步,我都覺得自己需要好好加把勁....嘗試和練習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對神的熱情,而這個熱情就是與神的闗係,這裡若站不住,做出來的也都崩潰了呢......我希望我也努力去認識神,建立更深更厚的關係!

小組是外展佈道,我也覺得自己隔了好久沒"外出佈道"~~~所以我也要努力多用說話表達自己,可以再說得更好的!下次再努力嘛!!!!

P.S. 不知為何,facebook的on this day 又消失了,原來它真的討厭我........T_T



2016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絕望... 分類: 未分類

話說昨晚兩點幾臨入睡前聽到妹說有巨響,但我太眼睏沒聽到什麼...........然後,今天有新聞說,原來是大廈有人跳樓..........實在有點震驚!一來,忽然覺得身旁附近仍有很多人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第一次經歷這類驚慌的情況是二哥那時的意外,實在慨嘆,很多人一直在硬撐和堅持著什麼,但到最後仍是絕望蓋過了一切......

我覺得自己明白一點點這個"絕望"! 願神保守我們各人!

小組中也快速地完成了新一季小組內容,YEAH~~~~

P.S. 找不到蘭陵王的無刪減版,明明有一些好重要的情節嘛...........可惡呀!!!!!!!!!!!!!!!!!!!.........最後打算淘寶買一本影視小說~~~(笑)



2016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one piece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在電視上看完結局,又眼淚汪汪了..........bad end真的令我好傷心,而且當我聽到劇集刪減了劇情,又令我傷心一大截........T_T

down完便與小笙去了約會,吃了一個小lunch與休息後,便出發往one piece的夏日活動區,不過真的超~~~~~~~~~~~~~~~~~~熱,出了超多的汗,也喝了熱情果啤酒,好味!!!!!!到處參觀了一下,也影了一些照片,都幾開心呀~~~~~因為這次是香港首次這樣有型活動,WOW~~~~~~

原本有點胃痛,最後也吃了一點晚餐,感謝神,如果不能一起吃晚飯就真的有點可惜呢..........YEAH!

P.S. 下午的太陽好熱.....= =

YEAH~~~~路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