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二  |
| 廢s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好巨大的夢,所以精神非常一般,開完會後便在地下大堂改水牌電視........而且還是超近距離地看一個巨大螢幕,真是眼都花了......= =
然後便又繼續做些一直在做的工作,而且也要核對著一些資料~快頭暈眼花了!?!?!?!?
與同事一起準時下班,步行回到教會打波~~~~~
我原本以為自己狀態不錯,但卻原來是一個假象,單打真的打得超~~~~廢,真是廢無可廢,廢得我以為自己是第一天打波那樣,所以不要再在我面前說我"拉到什麼什麼, 接到什麼什麼, 開到什麼什旋那樣......" 我想自己應該是-100Lv的尊貴屎萊姆,除了極度自責之外,更慘的是讓某人看到我這種失敗,可能會讓他恥笑我nnnn次吧........= =
P.S. 現在不要跟我說什麼,現在我只想踩自己踩到地核這麼深!!!!

我呢.........一生的P牌!
|
2016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一  |
亂七八糟!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昨晚時間不多,但是感恩沒有做什麼大夢..............好快預備好便出門了~
近來開始有點幹勁去幫忙想一想結婚的東西,因為都有一間心儀的教堂,我還每一天進去看一看那個月份仍有沒有位子??實在希望可以有機會啦,交托給神!!!
原本想在工作時分有少少空閒去找找教堂的東西~(笑) 但是上午忽然來了一個"要立刻有的圖"......真是急到呢......!?!?!?多久沒試過這樣..........= = 最好不要再有下次! T_T
所以,到下午才有時間去做自己原本的工作,但是在做某件工作時,真的是激氣到想要大叫~~~~"好鬼亂呀!!!!!!!!!!!!!!!!!!!!!!!!!!!!" Files們放得好亂,好像每一次都忘記放在哪裡!?!?!?!?為什麽某些file明明是用在同一處卻又分開兩個檔案!?!?!?!?!?!?!?真的是頭暈兼失憶呀!?!?!?!?!?!?!?唉.................到下班其實還有些工作未完成,但是沒辦法,我選擇明天再完成,全天我已經9小時盡心盡力,還要再多一點的話,我相信我應該會死的了.......= =
繼續步行回家~
P.S. 已經找到很好的婚禮統籌了,YEAH!!!!!!!!!!!!!!!!!
|
2016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六  |
心境預備  |
分類: 未分類 |
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一次半次都開心~~~(笑)
實在是太肚餓了,於是煮了一個巨大的即食麵,在家的人都齊聲叫道"好香"...........先後都有人煮了即食麵,哈哈哈哈!
無意中看到電視一套電影"大魔術師",其實劇情都幾無聊........尤其是最後ending,有點廢~~~(笑)
喜樂組是行動默觀──品茶,茶好味,甜點好吃,影片也好看,有機會其他小組再試下!!(笑)
小組完後有幫組員做組長訓練,今天多了一點分享個人的經歷,希望互相勉勵~~~~~
回家就是火鍋時間,萬歲!!!!!!!!!!!!!!!!!!!!!!!!!!!!!
P.S. 與姊妹說起結婚的東西,嘩........真的也挺多東西要預備,我會認真預備和考慮,不知會否與某人吵架收場呢???(笑)

WOW~~~~~ |
201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五  |
太瘋狂了!?!?!?!?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是過了12點才睡,又有點精神緊張,所以早了少許起來..........= =
由於太眼睏便買了咖啡,最後Lunch吃不下便去HSBC搞戶口的東西,唉~排了這麼久的隊,覺得廢了......
下午去了馬頭圍道度身訂做制服,乘了十分陌生的11X巴士,嘩~~~我覺得自己很利害,可以獨自一人去一些未去過的地方,我果然長大了(一點)~~~(笑)
度制服又幾舒服,有一個十分專業的人為你做事,人都會感受好一點的,YEAH~~~~~不過回到公司後就十分疲累了,因為始終走了不少路......呵!欠!!!!!
下班後,去了公司附近的一間鞋店逛了逛,最後還買了一雙鞋,唉...........真是太瘋狂了,不是應該要存一存錢嗎????
繼續上課,馬可福音概讀,實在在沒有好多預備之下,有時會聽到一頭霧水,我要努力預備一下,起碼能跟著今次的notes去看一次這卷書嘛!
P.S. 我的日記應該是記敘抒情的體裁吧~~~~

這麽舒服的鞋,不買對不起自己吧........$169~ |
2016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四  |
同感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下了點兩,等往MTR的車簡直消失了似的...............而且有一個長頭髮司機駕駛20M 竟然見巴士太多不靠站!?!?!?!?!好過分!!!!!!!!!!!!!!!!!!!!!!!!!!!!!!
不過,我一向預多時間就是怕沒車塞車壞車,所以也不會遲到的~
話說,全天做了好多工作,完了一件就send email,WOW~希望OK啦.....................
現在,下班後如果是回家都會選擇步行,因為可以慢慢步可以思考,而且天氣有點清涼也不錯嘛!
P.S.1 在社交網站看到原來有朋友在找工作,他的感受與未找到工作時的我也很相似..........有好多怨念,找工作真的不易,能找到可安定的工作更不容易!!
P.S.2 慨嘆,見到有朋友交往差不多十年而又談婚論嫁之時卻分開了.........其實關係也可以像是玻璃那樣,當然,也一樣可以是鑽石那樣吧!
P.S.3 原來9月差不多完了!?!?!?!?!?!?!!?? |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