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六  |
疲~  |
分類: 未分類 |
早睡了點還是十分眼睏呢..........呵~~欠~~
買了一個熱包做早餐,但是之後一直處在飽飽滯滯的狀態,好辛苦,曾一度想嘔......= =
下班前,因為人少短缺,去了坐counter幫忙........第一次正式幫忙,好緊張,而且還聽一位同事好不滿某位同事,大噴了一輪........我也沒有任何辦法呢......
回到家休息一會便返小組了~
全天就這樣過去了,現在是十分疲累!
P.S. 幫忙彈琴時,我有幾下覺得自己處於離留狀況................
|
T8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一點(完全)沒有想過今天會不用上班,最多只是幻想過下午有風球........到了6點幾起床,先聽到外面的風聲,再打開電話看,原來6幾半會掛8號風球,於是便關掉鬧鐘,想繼續睡覺但又睡不了................唉~
起床後與妹外出去了買東西,超~~~~大風呢...........果然是8號風球!!傘都吹彎了..........(笑)
接著一整天都是呆在家裡~~~~
變回3號風球後,一如以往,星期五的晚上,繼續馬可福音概讀,今晚的課堂內容真的挺黑暗.....孤獨的耶穌,以前看馬可福音沒有這種感覺,有種更新穎的感覺!
P.S. 無論如何,多了一天休息,感覺都不錯的,但辛苦了要返風更的同事了!

樓下,少少大風啦~~~ |
2016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四  |
12號風球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已經早睡了,都是十分眼睏,盡力保持精神啦!
某同事請假之後,有另一個盤的同事來到,聽到阿姐說了幾句,才驚覺霉同事即將不在了...........!?!?!?12級震驚呀!!!!!!!!!!!!!!!!!!!!還說已為他找到地方落腳.....
自己也有點害怕自己會否也有這樣一天..........= = 努力做好自己吧......
每次要去換水牌電視都是十分辛苦,因為太近距離看著螢幕,眼睛真的很疲累呀........
不知明天天氣情況如何!?

即將上架~~~上我自己用品的架~~~(笑) |
2016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二  |
質素...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11點幾便睡覺了......但是睡得十分十分十分的差......= = 好失望!!
今天工作最煩的是某客戶的promotion..........因為,跟原定的時間不同,而且什麽都遲了,唉~~我很準時地出現,他們就遲了10萬分鐘來到,唉唉唉~
下班的車程非常順利,連公司去MTR的路上也十分暢通,明明平常都是"行花市"~
打乒乓球,狀態還可以啦.........有開心有不開心,開心的是自己沒有放棄盡量做好接球,不開心的是回球不夠質素,不夠質素是會影響隊友的發揮,下次要在這方面落多一點功夫,要努力改善!!!!!(怒)我差點害死大笨象!?!?!?!?!?
我發現若某人看著我打波,狀態會差一點的..........麻煩他不要來看~(笑)

右上角呀...........我的愛板受傷了!?!?!?!?!?!?下次要小心啲~~~~~它已經變成了絕種球拍了....好不開心呀........................T_T T_T T_T T_T T_T |
2016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六  |
不是世界  |
分類: 未分類 |
不用上班便玩得瘋狂一點..........夜了少許睡覺,而且也很晚才起床,玩到差不多才肯起床~~~(笑)
煮了瘋狂即食麵吃,哈哈,正呀!!!!!!!!!
小組是外展佈道,導師們便開小組季會,外展雖然每季也有,但也值得反思為何要去做這行動........對世界的人道出我們有別於世界的價值觀和耶穌的救恩,不單是用口說,也是自己的態度~~所以面對不同於自己價值觀的人,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真是說多也是沒用!!!
P.S. 有了解自己的人令人十分高興,WOW~~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