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6901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忙S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已經十分早睡了................但是,仍然好眼睏哦!

勁忙碌.........所以,特別疲累呀!

忙到都沒很多時間看facebook...........其實忙碌也不算是什麼,最重要的是不能過火而已,工作的份量真的要合理!

今天與旁同事聊了很多,聽了他很多事情和經歷,其實我們也算是很合得來~(應該)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關心他吧~~~

下班後去了上課,馬可福音概讀最後一課,耐人尋味的結果,好多開眼界的地方,最希望可以對聖經多一點動力!

馬可福音其中之一的內容~



2016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幫S忙了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昨天下午開會完後,由於喝了咖啡,弄致晚上睡不著覺,一直在想東想西,尤其是在想工作的事情.........最後,在3點睡著了,先在這裡感謝某人兩點幾還在認真回覆我........雖然夜睡對身體不好! 

原本打算私下對阿姐發問的我,最後居然在眾目睽睽的早會上說了出來,結果竟然就是OK,真的十分感謝前同事,撇除空間的問題之外,其實他人很好也真的很幫得上忙,因為他在活動的經驗上也很豐富和多,他這次幫了我一個大忙了!!!!!感謝主呀! T_T

整天,忙了大量文件東西,最後.........終於在4點完結這類工作,才開始做design的工作了.................................幸好有記事薄做記錄!

P.S. 昨晚可能有點冷到了........

午餐──巨型糯米雞,唐記包點!



2016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其實很自私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本來覺得開心和好想努力投入的工作,這幾天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很不安,好不舒服!!!!

我好想好好安排和平衡返教會和工作的時間和活動,但後者好像就是緊緊咬住不肯放開,好像怎樣都不能放過我那樣.............心裡好多疑問,至於我疑問什麼,相信熟悉我的朋友會明白我!

可能我不是很有工作熱誠,很沒事業心,或者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好像只為自己考慮,我也知道我的祈求很自私,但我仍然想求,我更要為自己禱告,即使出現一個未必開心的發展和結果,或者有怒氣,或者有更差的一面,也要努力不違背神的教導,只能說一句:求神幫助!

我經驗了.......原來人長大了,或者有了地位,錢財,對於"情"真的可以沒有什麼價值........利益變成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我覺得好遺憾!

晚上的查經workshop非常好,讓大家"即時"去了解經文,希望每季都有,提升對聖經的興趣!



2016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真 ● 跌落谷底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帶著灰心上班,因為......當我一想起自己坐在位中之時猶如坐牢那樣,心情便好不起來,如果又瘦了請不要笑話我,有時心情不佳總是令人消瘦!

未來的時間我已有預感自己有很多灰心的時候...........

聽見未來可能會3個月一次promotion之外,阿姐和同事十分歡樂,可是我內心完全一沉,似乎去cell和星期六日的時會少了......當然,是"似乎"啦......唉,總之心情極灰極差吧......

我覺得自己是心情低落到腦海空白一片................= =

打乒乓球,OK 啦,最後一場不知自己在幹嗎???可能是"啟頌上身"~~~~~(笑)

心情低落到想要哭出來,"不在的同在"的神在,有人願意聆聽也真是令人很感動..............T_T 我沒問過當事人便cap圖,應該不會介意吧..........



2016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無道理!!!!!!!!! 忿怒 分類: 未分類

整天真是心情低落................唉!行屍走肉的我........

昨晚做了兩個非常傷神的夢,十分疲累,一個是恐怖,一個是氣到想哭的夢..................起床那一刻真是辛苦到想要哭出來.....T_T

回到公司,請舊同事part time 也沒問題,但無道理沒位子沒桌子就坐我旁邊吧..........阻我出入,阻我開櫃桶,私人空間也沒有,我內心真的氣到想立刻走!!!!!!!!!!!!!!!完全沒在用常理去思考..............唉,現在真是沒心情做任何工作,有種"被人圍"的感覺...........真的沒有心機,認真,跟阿姐反映了也沒用,他又不是我本人,怎會覺得有問題...............!?!?!?唉!!!!真的生氣!!!!!!!

下班後與踢足球Miss補祝生日,聊了很多,也吃了超~~~~~多!WOW!

喂...................就在旁邊呀!?有誰會接受呀??????(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