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五  |
師奶s  |
分類: 未分類 |
有一天假期真好,可以睡晚一點..........然後看了某套現在十分熱門的電影,老實說,我就十分害怕X屍的...........所以我都有很多位都是遮住看的,大部分與我所想的都差不多,不過有一幕不太合理,或者說十分有問題,就算周圍的人如何自私和活該,但也不能以惡報惡去報復和審判他們,這樣也一樣是自私和瘋狂........
下午回去教會預備一下明天小組的內容,卻沒想過教會會有人在..........!?!?!?(笑)
接著與Kai姐去逛街和吃飯,我買了超多東西...............噢S,被人引誘了!?!?!?!?一邊買一邊逛一邊又聊又問,像極兩個師奶那樣~(笑) 這種模式好像成為了我們特有的模式呢~~~最開心買了新背包!!!!!

金鳳茶餐廳食扒餐,YEAH~~~~~~~~~~
|
中秋  |
分類: 未分類 |
中秋節,一點也不太像中秋節,因為也沒有什麼裝飾~~~繼續一樣要上我的戰場!
只要看到一大堆一大堆的文字,總覺得十分頭痛和眼花..............= = 因為當你把資料放入去之後又要檢查有否出錯,這些....那些.....
因為早放所以連lunch都沒有帶午餐,與同事去了吃午餐,喇沙湯好好飲好好味,值得一讚,也感謝阿姐請客!!!感謝感謝~~~~
工作到最後一刻,然後就早放,WOW~~~~
回家後稍事休息一會便開始家裡的打邊爐晚餐,邀請了靚May作客,與管理層吃飯,臉上貼金~~(笑) 聊了很多話題,大家,中秋快樂!
明天有假期,YEAH~~~~~
P.S. 工作中收到某人的照片,看完後忍不住笑了,因為他的字句和描述令我感到很開心,哈哈哈,我是小笙控花癡~~~~(笑爆)

今年第一舊月餅是烘焙工房的月餅,不錯呀!!!!!! |
意識  |
分類: 未分類 |
去完旅行第一次再寫日記,因為實在太疲累了.........整個旅行很多地方都令人感恩,(不是真的指一個地方)很多原本很擔憂的東西都沒有了,YEAH~~~~隔了兩年再去的旅行,真的很值得珍惜!!!
日本旅行結束後便繼續我的上班之旅,得知了即將會有忙碌的工作,求神都賜我智慧和冷靜去面對,雖然工作中沒什麼時間會想起神,但希望自己也有意識神是與我同在~~
上午先做好中秋的東西,下個半天就是在做大廈新單張,考慮了幾種因素去做,嗚..........好專心地砌字看到頭暈眼花呀!!! = =
P.S.1 某人都去旅行了,掛念仍存,教會聚會沒見到他,真的有點陌生~~~(笑)
P.S.2 晚上喝了點酒,有點醉...............

已經放了一些東西在桌面........
|
2016 年 9 月 4 日 星期日  |
緊張前夕  |
分類: 未分類 |
早睡的我真的感到自己能好好大睡一覺,太好了~~~呵欠!
參與主日查經班,可以了解和閱讀多點聖經,實在是一個不錯的時間,我希望我也能多多少少對神的話可以再提起多點興趣~
吃完lunch後便回家休息一會,也打了一陣子的遊戲機,又執了一點的行李~~~~
現在也已經執拾好行李了,明天也要很早起床出發,心情十分緊張呀!!!!!!!!!!!!!!!!!!!!!!!!!!
第一次在沒有朋友同行的環境下去旅行,這次與妹一起去旅行,兩個小朋友模樣的人,真是要打醒12分精神,現在已經十分十分十分緊張...............................除了緊張,也希望玩得開心,relax一下~~
求神保守我倆的平安~~~~
P.S. 我會掛念某人~~(笑)

第一次沒問朋友借gip~~ |
2016 年 9 月 1 日 星期四  |
認真了  |
分類: 未分類 |
疲累地起床,呵欠~~~~~~~~~~~~~~~
可能天雨關係吧,去MTR的車真是好久好久沒出現!所以,令我都緊張起來了,明天偷看一下公司的時鐘與自己差多少再夾時間出門吧~~~(笑)
沒想過原來天天都要開會,令我立刻便認真起來了!!!!!!!!
lunch完後,去了天台閒游地逛,看到不同的植物,令人好興奮好開心,因為真的十分漂亮!!!!!!!!!!!!!!!!!!是一個能讓人安靜的環境呢~~~~
全天都是在砌稿和畫些東西,想不到會被說"做得很快",很普通嘛~~不過,反而去到power point和word的時候,反而要用多一點的時間去做...........呼呼!
下班後,發現腳有點疲累,快斷.............
P.S. 明天首次從遠處下班去約會~(笑)

這個天台真的好正!!!!!!!!!!!!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