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五  |
極度眼睏  |
分類: 未分類 |
由於昨晚玩得有點晚,所以,今天的精神還是超級下跌......似乎每一步都可以暈在地上那樣........= =
有些事情處理得不太好,有待改善,Lunch與同事去了吃榮華川菜館,阿姐為了吃,真的會山長水遠行多幾步,噢S.........但胃口不算太大,兼且吃得最慢,十分不好意思呢!
然後,一直在做leaflet,初稿算是就快完成了,當然,在做leaflet的時刻仍在做其他工作,希望繼續努力適應吧~~~
下班時在MTR上看到一對男女好朋友,女的對話表明了有男朋友,但在MTR上卻雙手抓住男性友人........我有點驚訝,可能我思想太保守,就算沒扶手,我也不會抓男性友人......
馬可福音課程開始了,聽完後就開始有點興趣想看看此書卷了,WOW!!!!!!!!求神也賜我多點動力和對聖經的熱情吧!
P.S.1 謹慎的我,真的很容易會撞到手手腳腳,又撞瘀了..............= =
P.S.2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要我在3秒內也能睡著覺~~~~~~~~~~~~~(笑)

看到很可愛很乖的小狗,連阿姐也拍進照片裡了呢~~~~~~~~~(笑)
|
2016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四  |
遇見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眼睏地上戰場,呵~~~~欠~~~
今天的會議有點長,有關工程裝修搭棚的那些事項,商討得很長,做裝修真的很有那方面的知識呢!!
在戰競中渡過!
又有人致電投訴,唉..........真是手背手掌都有肥肉,好麻煩的說!!
下班後去了公司逛逛,之後又回到柴灣逛逛~~~(笑)
P.S.1 先後遇到了兩個中學同學,我並不是那麼熱情和主動的人,除非是較熟的,否則我也會裝作看不到........之前也有遇過其他班的同學,我一樣視而不見~~~(笑)
P.S.2 唔...........喉嚨有點不適......= =

青苔少了,見到牠們了,YEAH~~~~~~~ |
2016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三  |
亡碌  |
分類: 未分類 |
眼睏地去上班,WOW WOW WOW,等了非常久的小巴/巴士,嗚........近來都是這樣~
回到戰線,才發現原來今天又不齊腳,所以,今天也是忙碌地幫忙接電話...........噢SSSS no!接電話都是有點煩的,哪像從前ROMA那樣沒什麼電話....= =
一邊幫忙做其他工作,一面在做自己的work,好多資料要慢慢做,否則會容易出錯,真是腦袋都爆了!?!?!?!?
所以,下班時也特别覺得沒有幹勁,頭昏昏那樣,回到柴灣後便忍不住要好好地吃一個甜食!!!!!!!!補充血糖~~~~
P.S.1 YEAH~~~只要申請好HSBC電話理財,網上理財就不用搞那麼多麻煩東西了!!!!!!!!
P.S.2 晚上,總覺得做什麼也沒興趣..........選擇了看書~~~(笑)

又去天台花園坐坐,有點涼風,正呀!!!!!! |
2016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二  |
廢物...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太happy,一來去夜街,二來睡眠質素都是一般呢,眼睏都是持續~早餐是十分豐富的日本馬卡龍和咖啡,非常可口~~~(笑)
只是感受到領隊心情非常的惡劣,可謂烏黑滿面.............= =
下班後去了打乒乓,狀態真是十分十分十分地一般般.............T_T
回家後打算登入HSBC 網上銀行,怎料忘記了密碼......!!??好啦,打去客戶服務,怎料連提款機密碼也誤會了是咭上的號碼,白痴女一名,唉~明天去提款機再set這set那吧.............廢物恩!
P.S.1 日本買的水鞋非常好,GOOD!!!!!!
P.S.2 今天去幫忙送文件,WOW~

我掛了一堆好不配搭手機套的掛飾~~~~~~(笑爆) |
2016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一  |
期待,期待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起床有點疲累,竟然呢.....繼續我的戰場!!!!
從昨天早上,已經覺得有點反胃,連今天早餐也是有點勉強地吃下去...........Lunch就真的吃不下了,去了公司天台花園吃菜肉包~
全天繼續做leaflet,也一邊在接電話!
一邊工作一邊在看時間,因為我一直在期待下班,期待下班可以見到某人,有差不多一星期沒見面了,好掛念他~~~(笑)
去了吃新的餐廳,難得地吃韓國菜,好好味呀,而且還有北海道手信,YEAH~~~~好得意呀!!!!!!!!!!!!!!
最後,與他一起靜靜地坐著hea~無無聊聊地渡過了整個晚上了~~~~~

適合多一點的人一起去吃~~~~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