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6899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極度眼睏 睡著 分類: 未分類

由於昨晚玩得有點晚,所以,今天的精神還是超級下跌......似乎每一步都可以暈在地上那樣........= =

有些事情處理得不太好,有待改善,Lunch與同事去了吃榮華川菜館,阿姐為了吃,真的會山長水遠行多幾步,噢S.........但胃口不算太大,兼且吃得最慢,十分不好意思呢!

然後,一直在做leaflet,初稿算是就快完成了,當然,在做leaflet的時刻仍在做其他工作,希望繼續努力適應吧~~~

下班時在MTR上看到一對男女好朋友,女的對話表明了有男朋友,但在MTR上卻雙手抓住男性友人........我有點驚訝,可能我思想太保守,就算沒扶手,我也不會抓男性友人......

馬可福音課程開始了,聽完後就開始有點興趣想看看此書卷了,WOW!!!!!!!!求神也賜我多點動力和對聖經的熱情吧!

P.S.1 謹慎的我,真的很容易會撞到手手腳腳,又撞瘀了..............= =

P.S.2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要我在3秒內也能睡著覺~~~~~~~~~~~~~(笑)

看到很可愛很乖的小狗,連阿姐也拍進照片裡了呢~~~~~~~~~(笑)



2016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四   陰天


遇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繼續眼睏地上戰場,呵~~~~欠~~~

今天的會議有點長,有關工程裝修搭棚的那些事項,商討得很長,做裝修真的很有那方面的知識呢!!

在戰競中渡過!

又有人致電投訴,唉..........真是手背手掌都有肥肉,好麻煩的說!!

下班後去了公司逛逛,之後又回到柴灣逛逛~~~(笑)

P.S.1 先後遇到了兩個中學同學,我並不是那麼熱情和主動的人,除非是較熟的,否則我也會裝作看不到........之前也有遇過其他班的同學,我一樣視而不見~~~(笑)

P.S.2 唔...........喉嚨有點不適......= =

青苔少了,見到牠們了,YEAH~~~~~~~



2016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亡碌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眼睏地去上班,WOW WOW WOW,等了非常久的小巴/巴士,嗚........近來都是這樣~

回到戰線,才發現原來今天又不齊腳,所以,今天也是忙碌地幫忙接電話...........噢SSSS no!接電話都是有點煩的,哪像從前ROMA那樣沒什麼電話....= =

一邊幫忙做其他工作,一面在做自己的work,好多資料要慢慢做,否則會容易出錯,真是腦袋都爆了!?!?!?!?

所以,下班時也特别覺得沒有幹勁,頭昏昏那樣,回到柴灣後便忍不住要好好地吃一個甜食!!!!!!!!補充血糖~~~~

P.S.1 YEAH~~~只要申請好HSBC電話理財,網上理財就不用搞那麼多麻煩東西了!!!!!!!!

P.S.2 晚上,總覺得做什麼也沒興趣..........選擇了看書~~~(笑)

又去天台花園坐坐,有點涼風,正呀!!!!!!



2016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二   雨天


廢物...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太happy,一來去夜街,二來睡眠質素都是一般呢,眼睏都是持續~早餐是十分豐富的日本馬卡龍和咖啡,非常可口~~~(笑)

只是感受到領隊心情非常的惡劣,可謂烏黑滿面.............= =

下班後去了打乒乓,狀態真是十分十分十分地一般般.............T_T

回家後打算登入HSBC 網上銀行,怎料忘記了密碼......!!??好啦,打去客戶服務,怎料連提款機密碼也誤會了是咭上的號碼,白痴女一名,唉~明天去提款機再set這set那吧.............廢物恩!

P.S.1 日本買的水鞋非常好,GOOD!!!!!!

P.S.2 今天去幫忙送文件,WOW~

我掛了一堆好不配搭手機套的掛飾~~~~~~(笑爆)



2016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期待,期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床有點疲累,竟然呢.....繼續我的戰場!!!!

從昨天早上,已經覺得有點反胃,連今天早餐也是有點勉強地吃下去...........Lunch就真的吃不下了,去了公司天台花園吃菜肉包~

全天繼續做leaflet,也一邊在接電話!

一邊工作一邊在看時間,因為我一直在期待下班,期待下班可以見到某人,有差不多一星期沒見面了,好掛念他~~~(笑)

去了吃新的餐廳,難得地吃韓國菜,好好味呀,而且還有北海道手信,YEAH~~~~好得意呀!!!!!!!!!!!!!!

最後,與他一起靜靜地坐著hea~無無聊聊地渡過了整個晚上了~~~~~

適合多一點的人一起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