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689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四   酷熱


起伏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雖然說疲累,其實所謂疲累是因為睡得不太好,所謂睡得不太好就是睡不長,早上睡不回覺...........= =

發覺好久沒清潔了,所以就算出了十分多汗,好熱,照去!!!!!!!!!!!其實我只清潔了房間和少許廁所而已,我在想像.........將來如果我真的會結婚,我應該會保持這種清潔吧.....!?清潔完後整個人都出爆汗,還選擇外出買早餐吃,因為我已經十分厭倦家裡的食物~~~(笑)

下午原本在預備祈禱會,忽然有些電話來襲,原來平靜的心又變得起伏來了.........最後沒什麼心機去預備,明天再預備吧~ =_="

P.S. 晚餐煮了韓式年糕,好可怕,我搞辣了!?!?!?!?!?!!??!? 



2016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繼續...GO....o..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繼續好忙碌,上午先去了一趙鰂魚涌,還要迷路,最後遲到..........真是超出我的預料,噢S no!!!

回家後便繼續整job,因為下午預了時間與姪女練話劇,真的要好好完成工作才能去做,做完後,怎料我睡著了,當我醒來已見姪女坐在外面了呢............哈....哈哈~

陪她練了一會兒,也給了一些建議,希望他們也演得開心吧~

差不多時間便回教會預備晚上的歷奇活動,第一次帶歷奇,有點緊張,感謝大家的投入參與,還有謝謝小笙導師的引導!!!!!!

第一次做預備歷奇,當然有不少可改進的空間,看著大家能夠完成"任務",我都非常興奮!!!!!!!!!!!!!!!!!!

P.S. 前面有未知的道路,緊張呢!

歷奇2──將兩個波交換位置~~~



2016 年 8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出發!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上午吃完個迷你早餐之後便出發去修剪頭髮,先在Starbuck 坐了一會休息休息,然後便去剪剪剪,洗頭真的好舒服,正!!!!!!!!!!!!!!!

回家後便要預備明天小組的內容,順便整Job,接著再休息一會便出發往教會整片,WOW............忙碌呢~

幸好,也算是好快完成,然後,盡情打乒乓球,今天的重點是穿了新的球衣,還有裙褲,非常開心,哈哈哈~~~~做運動都要貪靚,YEAH!!!!!!!!!!!

不過,越打越無力,腦筋都不能思考了啦..........

P.S. 疲累疲累~呼...........

 



2016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淚光,呵欠~~~~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忽然超級忙碌..........昨天才驚覺原來今星期是我帶祈禱會!?!?噢S no!!

然後,小組內容還未預備,還有些jobs..................嗚哇!?!?!?!?!?希望不要亡吧!!!!!!!!!!!!!!!!!!!!!!!!!

早上和傍晚先後去了紅磡和觀塘,腳部都累死了................中段回家休息都是長眠,因為實在好累呢~~~

當我靜下來的時候,煩惱,沉重,悲傷就隨之而來,忍不住眼泛淚光,唉.......就是想好好哭一場,但是時間十分緊湊,似乎連悲傷的時間也沒有~~~(苦笑)

呵欠~~~~

看不見的神,要繼續堅信和放在首要位置,那真不容易,何況是看不見的人呢?

好!重拾身體上路嘛~~~~~~好眼睏!!

P.S. 今天的日記寫得較主觀和個人,看不看得明都沒什麼所謂嘛!



2016 年 8 月 21 日  星期日   陰天


拍攝日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都是有點晚睡........所以呢......今天早上也是十分眼睏呢~~~呵欠,不過在浸禮崇拜中幫忙拍照,我會裝作精神一點的~~~(笑)

浸禮崇拜,一個特別的日子,在人前立志加入教會,跟隨神,自己當年浸的時候,內心也是非常開心的,雖說當年沒有收花有點可惜!(笑) 但那種浸在水裡的"同死同復活"卻很與別不同~~~~值得高興!!!!!!

於是便強力地幫忙拍照,走來走去是有點疲累啦,感謝借我相機的弟兄~~~Very GooD!!!

因為幫忙信實組拍攝小組影片,便與年青人們一起吃lunch,不過因為沒什麼胃口,最後也只是喝了一罐汽水而已...........

然後也很順利地拍攝影片,最艱辛的莫過於要用premiere 整片,試了許久,兼且一頭冒煙,最後試做了一個初版,看看大家的意見再繼續修改下去吧~~~

P.S.1 經歷了令我生氣的事情,可能近來實在做了許多急忙東西,忍耐力特別差,想等車=無位,走路=走錯路,想走快幾步=無力,疲乏到想攤屍街頭又好,還是被忘了也好,總之自己的所有力量似乎都用盡了.....................呼喊一聲:主阿.........

P.S.2 中國女排得到冠軍,好感動呀!!!!!!!!!!!!!!超出預料的結果,意志的勝利呀~

疲勞恩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