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690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6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85%飽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其實真的忘記了今天是父親節......因為已經好久沒慶祝這節日了!不知不覺爸已不在兩年多,我很期望將來再與他相見,再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主日查經之後,做主席領敬拜,盡我所能引領弟兄姊妹一起到神的面前!

但願我也能活出一個合神心意的人!!!

整個下午都在家裡休息一下..........不過只睡了一點而已~然後便與妹和牛丸先出發去靜儀家!!!!

除了Ladies Group飯局之外,也順道幫陳家老爺慶祝父親節~~~~~

這回大家都十分有誠意地自己買或煮了一些食物上去一起分享,真的是超級豐富.............豪華晚餐,都是十分美味,欣賞大家的手藝,因為真的好吃~~~~(我還吃了半碗飯~)

晚餐十分飽滿,我有85%飽~~~~我是真的吃了超勁多............嚇到大家了吧!?!?

P.S. 這天晚上,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學習到了有關男性的鬍鬚剃法~~~~~(笑)

開心的一個飯局~~~多謝大家!!!



2016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出汗萬歲!!!!!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原本在做著自己工作的我,收到舊戰場的來電..........致電我問之前工作的東西,其實也沒什麼好大問題,但是我不太喜愛來電者的態度,我已經不是他戰場的人,他卻這樣居高臨下.........真可笑!!! 收到這些來電,真是心情好也變得不好了,沒心機做自己的工作!!!連吃東西的胃口也失去........ = =

於是,一直休息和玩,希望心情好一點吧......(少少啦~)

前去舊戰場拿完我的東西之後便回教會打打波,出一出汗.........原本還不打算回去打,但是,總想出出汗~~~~~(笑)狀態還好啦,真是極度一般.........當然,我最欣賞我與啟頌拍擋對會長教練,贏輸對我來說不太重要,我覺得能夠打到一個自己已出盡全力的表現已經算是贏了!!!.....打了一段時間,我認為耍陰招與用謀略是一線之差的.........

P.S. 出了一些汗,感覺非常好!!!!!

近來無意中看到一劇,男主角的男人味又幾吸引人呢~~~~~(笑) 但那些奸人真的好奸,好煩呢~~~~~~~(笑) 最慘的是,當你知道他是bad ending時.....看下去真的百感交集........



2016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逛逛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上午與姪女去了MK 逛逛,順道慶祝他考試完畢~~~~也聊了一些信仰的看法~

吃完Lunch後,便逛逛逛了!!

我也買了一把傘,不過當我們走多一會兒後,我開始感到有點頭暈和噁心,超想嘔.............可能是睡眠不足而引致消化不良嘛.............

於是,我先獨自回家去了.........但都是很疲累,而且胃部仍感到很不適........嗚嗚!睡了一會兒便預備去LWSSS開營前導師會~~~

內容是這樣也好,那樣也好,只道凡事都總有不完美的地方,總之盡我們所能去幫忙嘛......求神祝福和保守這個camp吧!

P.S. 我下身好像胖了~~~(笑)

果仁與我~~



2016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一   驟雨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早便起床了......唉!!也沒辦法了嘛~也要去工作吧!!!!!

一邊做著一邊吃早餐,又被電視吸引了~~~~(笑)

話說也一邊在預備小組破冰,今星期兩個小組也是我破冰呢~~~~~~(笑)

P.S. 我覺得好熱呀..........忙碌著,也沒睡午覺,可惜呀!

第一次自己焗方包~~~~哈哈!



2016 年 6 月 12 日  星期日   雨天


住在祂裡面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很快便已經整頓好返教會的細軟,於是,只用了25分鐘便出門去了主日查經~~雖然不算是有好有查經感覺,但我喜愛與大家一起查看和思考聖經,希望之後仍會有想去的動力!

崇拜完後簡單地吃了少許食物就回家休息了~~~睡了不少!!YEAH~~~

晚上便與和平組們去了狂吃outing,雖然我把某人害慘了,自我反省中...........不過,我今晚最重要的目的達成了──飲好味啤酒,因為前幾天飲了怪味啤酒....= =

除了狂吃之外,大家也聊了一大堆尖銳問題,也有認真的討論,我朋友不多,但我也很重視這個群體,我期望除了開心以外,我還希望我們能一起在神裡面!!!!當然,我也希望自己要真的住在神裡面!

在牆上留言,畫上去才覺得自己好久沒畫畫呢..............失敬失敬,我希望多畫一點,否則會生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