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受難節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吃,全天,一有時間就是吃........我想起了千與千尋,我覺得自己就是那兩頭豬........= = 不停地吃.......
好想狂吃零食呀!!!!!!嗚..........我可能發瘋了呢!?
這幾天也看和默想了一些經文預備今晚的受難節聚會~今年特別集中在理解經文後再默想,我覺得在看過經文後默想會更深刻很多!
路加福音所描述的罪人,我也在其中,我也想抓緊耶穌,認出祂!! 而祂為罪人而來,為罪人而死!記念祂的這份愛!
P.S. 好凍哦~
|
2016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五  |
生氣!!!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看見了一件令我很生氣的事情.............
這是一個屎上最強的人的故事──
──一個失敗的領袖!
我沒想過情況是越來越過分...........我為朋友的不甘生氣,也為這個過分的人所作的生氣!
我生氣此人輕看和否定別人的努力和付出,我肯定他是有目的地這樣做,為何要用謊話?
我也生氣自己像是被"盜用帳號"那樣,被他拿去作為他某些目的的手段,這個人真的十分過分.......我覺得我無論用什麼詞都不能形容他的惡!!
真的好想看見他因為自己的惡而招來的審判,雖然真的好想看見...........但,我把這種"怒"也都交到神的面前,由祂去判斷吧,我願意順服祂的掌權之下!
P.S. 富欣的小吃店真的不錯哦~~~~大件也抵吃!!! |
再選擇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思考了一堆,決定了,做一件從未做過的事情──今天(勁)早的時間去公司收拾好東西之後再通知上司不幹了........... 真的戰戰競競地完成!
實在地,我不喜歡活在不自由之下,似乎失去自由,又覺得有點猜疑的環境,十分不舒服........這種可怕還是第一次出現~
吃完了bunch後,買了做教會壁報的東西便回家休息,也讓心靈好好休息,心情有點低落的說..............唔.........
小組前,與組員們分享和訴說了一些話,感謝大家幫忙分析和鼓勵支持,其實.........最重要是願意聆聽一下我的感受,那已經很夠了,謝謝~~然後,分工合作地做壁報,非常漂亮~~~~

因為群組真的常常出現,故此用了這個主題~~~~(笑) |
2016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一  |
| First Day |
分類: 未分類 |
懷著緊張的心情去上班,沒我想像的那麼緊張...........聽到公司某些政策,令人有點卻步,長了一點的工時我覺得我克服了少許,但是在某些地方仍然令我有點懷疑.....無論是怎樣,還是先看看情況如何再算吧~~~整個上午都是在安裝softwave.........搞了很多時間,呵欠,所以正式坐在位子工作的時間就是下午,挺眼睏的說~~~
預計了OT,一邊回家也在思考很多,究竟這份工作是否真的適合自己,雖然我已經選擇了......而且也有些令我驚嚇的消息.........唔.........有點可惜又感到奇怪!
無論之後怎樣,求神幫助我去選擇和帶領!
|
updated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起床後,就算覺得疲累和眼睏,還是在想東想西...........最後爬了起來做教會網頁的update(有興趣的去找找有什麼update吧~哈~) 因為做起來有點幹勁,依依不捨地外出了~~~~
在大風雨下,去灣仔和舊同事吃個Lunch,聊聊天那樣,唔..........對方好像又矮了不過也瘦了~~(笑) 說些無無聊聊的笑料,吃完後去了上環買東西,終於不用吃白果,YEAH!!!!!
回家後,繼續做教會update,不過,我發現我現在也還有一些小工作要努力完成!
P.S. 下星期一就返新工了,緊張佔最多空間,求神讓我心靈仍有空間好好安靜一下吧~~~有空的大家,便記念一下我吧!

還是右手自拍最好! |
«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