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三  |
按摩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作了兩個系列的惡夢,真的好可怕..........像恐怖片那樣呢!?
起床後,差不多時間便與親戚們去掃墓,怎麼說呢......有些事情和感覺令我有點疑問和反抗!!!有些感受和立場,有時實在不需要說出來,只用行為和間接的話已經表現出來..........內心漣漪一層層!遇望自己是對事不是對人吧~
一起午餐後,去了四哥家裡坐了一會兒,也坐了按摩椅,舒適地回家~~~~
吃了一點晚餐,便順利開了小組會議~~~
P.S. 今天,與舊同事聊了一堆,老實說,我對於某些上頭"希望XXX"與"如果可以,XXX"這些話,作為旁觀者的我,聽上去就是死路一條,因為,根本環境狀況仍是不變........

肥一點都坐不下~~~
|
YO!煎蛋卷~  |
分類: 未分類 |
雖說今天做主席,但也是十分早便起來,比平時早了接近兩小時~~~(笑)連做夢也是在做煎蛋卷,而且還是好惡劣的情況.........!?起床後便把握時間去做料理~最後,在指定時內也完成目標,可喜可賀!!
帶敬拜,雖然真的不想理會技巧,但某些地方仍讓我有點=_=了出來.........內心其實幾想問Why,但是,最後又怎樣呢的感覺,求神幫助我調整我自己吧!
愛筵就真的十分飽滿,因為大家也預備了很多食物,之後去了修剪頭髮,好久沒修整啦,剛去到便看見詠然在旁邊,笑爆了,我嚇到她了,哈哈哈哈哈~~~~
晚餐後,因為仍有點餓,與姪女們去了買糖水,正呀!!!!!!

之前常常只作為吃的,現在也想為弟兄姊妹用心預備一點食物,從失敗到成功,花了幾次的嘗試,大家喜歡就太好了~~~ |
2016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五  |
廢柴的我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殘廢,在廢中,也要幫忙試做愛筵食物,試得比昨天好,太好了~YEAH!!!!!我覺得自己又學了一些新東西!!!(笑)
然後,重溫了一套動畫,每次再看都是會眼淚汪汪,真的好感動~~~~~
P.S. 上課程時聽別人的分享,有時也深受感動和反省的!

帶點神秘感的小食~~~(笑)
|
跑腿  |
分類: 未分類 |
全天的重點就是做跑腿...........因為要幫妹向兩位朋友借韓國八達通,於是下午便出去開始做我的"工作"了~~
先去了沒去過的青衣站,原來那個站也挺舒服呢........坐站內的椅子坐到可以睡覺~~~(笑)
拿到一張之後,帶著馬莎朱古力餅便向銅鑼灣出發,因為非常肚餓,唯有一邊逛街一邊吃大朱古力餅吧~~~~~(笑)
逛完,一點想買的東西都沒有,就去了買芝士韃,然後再向另一位朋友借咭..............
除了借咭,還一起討論了以前工作上的苦水..........大家也說了一些讓大家無法置信的事情,尤其是對某些人的品行和做事態度,簡直是不滿呢!
P.S.1 近來砌了光隊,也砌了一隊水隊,算是挺新鮮,有回一點想玩的感覺了~~~(笑)
P.S.2 繼續追看One Piece,好想買模型哦~~~~~(笑)

我在青衣站~ |
靜  |
分類: 未分類 |
下了很大的決心和動力,去了外面安靜一下心神~~~
然後,游閒地去了吃早午餐,好飽..............這種寫意真的不錯,雖然讓人有種像退休的感覺~~(笑)
在家"休息"一會之後便再與妹出去買姪女的生日蛋糕~~~
替姪女補祝生日,希望她覺得開心吧~~~~(笑)
P.S. 近來在追回海賊王的坑~~(笑)
大風到我覺得自己也有點病病的...........= = |
«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