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689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6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斷腳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回到戰場後,只有一個字"急".............但急得來還是需要用時間做嘛~真是心臟病發呀!!!!

過去了倉庫影相,真的沒得坐,全人超疲累,雙腳真的可謂斷了呢~

明天還有另一件很趕急的東西要搞呀.........現在真是覺得有手8腳便好嘛!!真是超級雜項總司~~~~

P.S. 明晚離線後再去看看另外一些戰場,呵欠~~~~



2016 年 5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崇拜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參與教會崇拜,是其中一件每星期都很期待的活動,與弟兄姊妹一起到神的面前,所以,我也努力重視和尊重這個既神聖又重要的時間,並不是什麼要比較誰高誰低,當我看到和平組組員們一起坐到前面第一二排座位時,我會為此感到高興,因為覺得大家成長了,不再像從前年少時閃閃縮縮地坐在隱忍角落~~~(笑)

原本今天想要休息一下,但,陪妹去了他公司有份幫忙的Citi 7人足球賽遊玩一下~~得到一枝靚筆和長傘,也有雪糕吃,正呀!!!!!可惜沒啤酒..............(笑)然後,雖然快要斷腳,但也逛了一會兒街,在累中買了一條褲,呀..............又害錢了,唉.....呢!?

晚上為姪女慶祝了生日,能出生在世上,長大一點不是容易,希望各家人也能體會這個恩典,不是到失去了或不能挽球時才後悔吧!

2011年與2016年,大家都成長了,他完全地超越我了..............那年開始努力留長頭髮,勁呀!!!!!!!



2016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六   陰天


XXX.........呢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雖則星期六上午要工作,但星期五晚的約會也只是收歛了一點,因為我實在太想與某人有多點的時間待在一起.............(笑)所以,有點累也算了嘛~~~

回到戰場,我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做了倉管...........唔........怎麼說呢?有時我會想"為何我在做著這項工作......?"到事後才覺得想要問,可能有點遲,或者下星期就問一問吧!!!

今天有個機會,從其他戰士口中得知現在世界的行軍狀況,好像又多一點資訊和了解呢~呵呵!

準時離線後回家,吃了超勁飽的麵,真的好飽!可以說是《(三隻)巨餃傳說》~(笑)

下午的小組內容是尖銳互相分享的時光,笑容滿臉地渡過了~~當然我也很努力地問問題,雖然有個不明白為何會出現的情況發生在我問的問題上........!?!?怪呢~

接著是祈禱會和練歌,好眼睏,我所有的HP已經消失殆盡了..................................= =



2016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四   陰天


在王的眼前蒙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每天都繼續睡得不太夠和好........有時走路也覺得自己想要倒下那樣........唔!?!?

回到戰場,就是感覺又要打BOSS關卡了........聽到"早晨"和開門聲,一切都降臨了,但是,從雜草堆精靈的口中得知,BOSS似乎心情不太好,我心想,我還把某工作layout交上去,大件事了吧!?!?!?!?!?但神卻讓我在王眼前蒙恩,其中一個麻煩工作的layout 竟然pass了!?!?只需作出少許的修改便可以,不禁問"真的嗎???"然後,連明天提早離線也得到允許,又忍不住YEAH了出來!!!!!!!!!!!!!!!!!!

之前已有被同事問過我的座位會不會悶,因為沒人在旁邊........雖然沒機會跟人說話,但聆聽別人的話卻是十分清楚,當然,沒人說話或者真的有點悶.........希望大家不會視我為自閉女孩吧~(笑)

P.S.1 明天久違地可以去cell,希望開心~~

P.S.2 明天開心又期待與某人(無無聊聊)的約會~~~~~(笑)



2016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Down!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老闆仍在出trip,自由自在地工作,真開心~~~~

忽然得知有一位不錯的同事明天是last day.............心情真的很低落,我會想難道這公司有什麼問題....那樣?

因為不斷在想這些那些,想到胃都有點痛..........幸好,我還吃得下lunch~~~

下班後去了打乒乓球,狀態一般吧.....= =

P.S. 天氣居然有點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