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日  |
YEAH~booked!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睡眠還算是可以呢~~~
現在正努力上主日查經班,希望不會遲到啦!講道,又再提醒起自己對神的態度,加油,陳大恩!
崇拜完後與大伙玩了一會兒board game再出發往藍灣飲茶,順道與小笙家人們商量婚禮酒席的東西!
現在總算是已經完成教堂和酒席事宜,太好了~~~~~開始著手找攝影,如果大家有好介紹不妨share給我啦!!!(笑)
在好飽的情況下,晚餐吃了一點便吃生日蛋糕了,WOW!!!!!!感謝家人們~~~~

芒果蛋糕,正!!!!!
|
2016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六  |
生日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不覺就到了12/11生日........又大一歲了!?!?!?
上午與小笙出席了他同學在元朗的婚禮,乘車時間也需時頗長哦~~~首次見他的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心情都有點緊張!!幸好沒失禮人前~~~(笑)
婚禮中也有不少細節都讓我有點反思,也在想自己將來的婚禮如何如何~
趕急地回到小組後,晚上去了陳家作客,我吃了超級多的東西呀.............90%飽!!!!!!
祝我生日快樂
P.S. 努力地認真思考生命!

熱情果呀.............
|
2016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五  |
11,11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的睡眠質素十分低...........連帶天氣氣溫有點轉變,不停打乞痴.........鼻孔辛苦之餘,連眼睛和頭都很不舒服.............T_T
總之全天真是精神好差,而且有點疲累...........唉唉唉唉!!!!
下班後,滿懷期待的與某人預祝自己生日,好開心,雖然遲了一點又多人好恐怖,但我都會覺得好開心,其中一個開心竟然有香水做禮物!?!?!?從未試過嘛~~
之後,一起去了看酒樓,雖然有點疲累,不過都預備得挺開心~~~~~~期待那一天嘛!!!!!

多謝某人預備的生日飯和禮物~~~~ =ε = |
2016 年 11 月 8 日 星期二  |
廢太郎  |
分類: 未分類 |
有半天去了幫忙整壁報板,要用好多力氣哦~~~~~而且多了有電話致電來問有關聖誕promotion的東西,要清楚解說明白,有點緊張的~~~
傍晚時,忽然有客上來超大聲"投訴",嘩..............吵得好"甘"呀!?!?!?!?!?!? 好恐怖!
下班後去打乒乓球,新板打上手的手感都很不錯,有種堅挺和實在的感覺,但是表現就很差啦...........唉,每次當我重看自己打波的情形都會想破口大罵自己10萬句........因為,我完全地看到自己有什麼問題......唉!!!!!!真是沮喪!!!!!!!!!唉,新板廢太郎!!
P.S. 打波後吃東西,覺得胃有點不舒服...........看來胃藥離我不遠 = =

忽然入了某個群組,哈哈哈哈,充滿開心的感覺~~~(笑) |
2016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一  |
無奈 = =  |
分類: 未分類 |
雖說昨天吃了強勁的TEA BUFFET,但今早仍然好想吃早餐,於是便去了買三文治,芝士好好味!!!!!YEAH~~~
繼續我的design work,唉...................仍然有好多東西在想............好像這個位不行,那個位又不行那樣的~~~ = =
最好笑的是,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都有些失魂,某同事說了3次的電話號碼,我還是抄錯.........!?!?有同事誤叫某同事作另一個請病假的同事..........!?!?!?又有一個同事叫錯了某一位同事的名字,叫了一些判頭的名字出來...........(笑) 可怕星期一呢!!!
下班後,去了逛逛這麼近的APM,原本想買些什麼東西,最後都買不成,唉.........人疲累,自然心情就不好,唉!!!!!呵欠!!!

買完才知道自己一直誤會了"它"是美心...........=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