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7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六  |
繼續學習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六上班是好和諧的,因為沒什麼事情好幹...............(笑)
今天最忙的,是用超聲波清洗器清洗物件,我洗了手鐲,阿姐幫工程師傅洗錶,洗停了........笑爆!!!!!
下班後約了某人一起Lunch,聊聊天之後一起回教會小組~
我說話表達能力差,真是抱歉,但是,聖經就是難也更要學習,當然,只有盡力去做,希望我外在和內在的生命也有成長~
P.S. 雖然lunch好飽,但晚餐也吃了(少量)東西!!!

洗完師傅的錶後水變得十分混濁,阿姐唯有用筷子夾它出來.........以為打邊爐吧!?
|
補祝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繼續左少少工作,右又少少工作..............總之暫時仍然游閒地工作~~WOW!
近來常常與同事聊天,包括阿姐,哈哈,還邀約我一星期吃一次lunch,相信明天只有我與阿姐上班之時,更多聊天情節...............(笑)
從返工開始之時已經十分期待與某人見面,下班後便與小笙去了吃德國菜補祝情人節,WOW WOW WOW~~~~吃得也很開心呀!!!!!
邁向第五年的戀愛,悲喜都有主的同行,我們也在主裡繼續努學習愛對方,互相勉勵!

與某人送的禮物和情書合照~~~~多謝,我好喜歡! |
飽s  |
分類: 未分類 |
無論是精神還是身體,既疲累又不舒服................唉!!!!
lunch,與同事們去了吃日本菜,難得地與同事外出一起lunch,哈哈,或者之後,都嘗試與同事外出吃一吃lunch吧~(笑)
因為吃得好飽,加上胃又不太舒服,晚餐是朱古力韃,好夠哦!!!!
小組中一起討論和認識了神的創造,不悶呀,多謝導師為我們預備這個內容,聽完後只有一種"不可思議", "神好廣大自己好渺小", 希望多點力量去認識神!!!
P.S. 明天星期四了,YEAH.......................

火炙三文魚丼,有2前菜1沙律1湯1飲品,$58都好抵啦,好大碗的,勁呀!!!!!! |
中毒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繼續睡眠特級疲累.............情人節,沒什麼感覺~~(笑) 最多看到情侶拿著花束在街走~(笑)
工作也都是盡做,下午,得知阿姐電腦中毒,替她可憐...........看著她不安的走來走去,笑爆,我還請她幫忙找膠袋放雜物,她非常樂意去做!!!!!!十級笑死........(奸笑) 希望她最重要的東西沒事便好了!!
下午,超勁眼睏,好疲累呀.........T_T

公司的年花斷了一大截,拿來做書籤~~(笑)
|
牛扒  |
分類: 未分類 |
不用上班最開心~~~(笑)
昨晚地鐵的縱火新聞,實在既震驚又惋惜.........驚是因為疑犯的同歸於盡的想法,在多人的車卡上,選在過海的列車中下手,惜是為傷者們,尤其是16歲女生,對於每天要上班搭地鐵的自己,盡可能保持警覺啦,但是,要來也是避不到的嘛!!!為傷者們代禱吧!
雖然不用上班,也是有點疲累的說!
今天第一次試煎了澳洲牛扒,好食呀!!!!!原來自己也能夠煎到好味,時間也掌握得不錯~~WOW!!!!

7成熟,將來有機會要煎給某人吃一吃~~~~(笑)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