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恩典  |
分類: 未分類 |
上午繼續努力工作,因為下午AL...........總之,努力做啦!!!!!!!!!每一次能夠請假我都覺得是恩典~
回家後稍稍休息便出發往lwsss開cell~~~每次都是緊張的,但也想要努力回應神和服侍師弟師妹!!!
用board game去帶出信仰,當大家自己經歷過,再去反思更加深刻!!!!
然後便與小笙去街街~~~~(笑) 開心的一個晚上~(笑)

太冷了,早上買了一個熱湯~正呀!!!!!!!!!!
|
2017 年 2 月 9 日 星期四  |
Cool~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天氣真轉涼了10萬倍.............!?原本只拿了薄頸巾的我也故意折返回家換頸巾,太可怕了!!!!!!!!!!!!!!!!!!!
回到公司,繼續做春茗artwork,被說了一句Q版老闆公仔太BB,最後,改了全天,還未有完成掉..............= = 應該明天要再繼續~
然後,與某個商戶又有些大家的意見理解不同,有點點不快,幸好阿姐也沒大罵,不過,自己下次也要謹慎一點呢!!!
晚上,與未來家族去吃開年飯,有未來Mum與未來公(笑)~~順道購買結婚飾品,揀到一條比之前看到那條更好的,真的感謝那位Sales,他請同事留了一條更好的給我們!!!!
P.S. 可能天氣冷,眼皮有點累,精神也有點錯亂好想立刻5秒入睡..........z z z z z,在室內穿羽絨好辛苦,超想嘔....................T_T

飲呀!!!!!!!!!!!!!!!!!!!!!!!!!!! |
屎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繼續做自己的工作之時,忽~~然,CEO左右手致電想我幫忙設計有關春茗"演唱會"的東西,於是...........全程投入去畫,投入到連時間也忘記了呢!但我享受這些時間的說!!!(笑)
晚上打乒乓球,差勁的狀態呢~~~~
最後,與Cla教練地獄練習了一會兒,我是練到快要腦充血...........(笑)
希望我不會突然猝死..................= =

今年最強利是封是UBS!WOW! |
歡喜~  |
分類: 未分類 |
呵呵呵欠!本日是上班日~~~~
其實有不少時間都是與阿姐聊天,還有做些無聊事情又上上網,連阿姐都忍不住說公司應該轉為五天上班,想不到阿姐會這樣說,立刻繼續話題,但到了最後是寧靜結束星期六上班日!希望有一天五天上班真的能夠成真吧~~~~(笑)
小組是去智榮家拜年,難得地沒玩board game,反而是聊天,都是在愉快中結束小組~
回家後,也吃了不少東西,哈哈哈哈,勁呀!!!!!!!!!!!!!!!!!!
P.S. 有位中學時敬愛的美術老師竟然send了我設計的揮春給我,原來他去了公司大廈的餐廳而看到!?!?!?!?受寵若驚,我真的好開心和興奮,一句"以你為榮" 讓我滿心歡喜,能夠這樣將我的作品展現出來,感謝神,這絕對是一個恩典,期望有更多這樣的機會~~~~~(笑)

星期六relax一下吧~~~ |
唉!  |
分類: 未分類 |
初五啟市,非一般的眼睏呀........................回到公司,其實沒什麼好大的工作,悶蛋了呢~~~~
然後,下午,自己的失誤導致一些麻煩出現,唉..........明天再回去尋找,求神保守整件事情,我盡我努力去做,這是唯一的方法了(哭)
下班前得知了一個驚訝的消息,忍不住大家都笑了,唉~(笑)
小組是outing,去小笙燕姐家拜年,WOW~第一次去,環境其實都不錯嘛~~~起碼舒服過我家!!!(笑)食物也很豐富,感謝大家的預備,特別感謝燕姐的辛勞~~~~
P.S. 唉,希望明天可以解決到我的失誤.......................唉,主阿!!!!!!!!!!!!!!!!!!!!!!!!!

一臉倦容,一日限定自拍!(笑)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