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六  |
連繫  |
分類: 未分類 |
上班天,已有少少習慣要上班了~只返半天比平時的感覺開心和輕鬆很多!!WOW~
小組前,試一試新的球拍,因為想率先掌握一下手感和控球,還在背後貼了皺紋膠紙防滑,暫時覺得手感不錯!!!!!
心靈refreshment,也挺舒服........在想自己是否與神連繫一起,有沒有認真地去實踐跟隨耶穌........
明天帶敬拜,有少許緊張~(笑)

有102塊樹葉呢~很多哦!!!!!
|
2016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四  |
破船  |
分類: 未分類 |
想起今天要去開會,心情真的有點一沉.............近來超級忙碌就是為了聖誕promotion................= = 上次被ban已有些低落........
上午繼續很忙碌,因為少了一個同事,實在多了工作而且更要學習不懂的東西,希望我學得來,今天有幫忙收支票寫收據,哈哈!
lunch因為沒什麼時間,簡直是鯨吞下肚,有點消化不完那樣哦!!
開會,聽到高層們的讚賞,真的好高興.........這幾天的閉關高速畫圖,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在折磨自己,不過,我會期待之後的製成品~~~還好,破船還有三根釘,YEAH!!!!!感謝神呀!!!!!
今年生日買了一份貴禮送給自己~希望能用得長~~~~~~~~~~~~~一點啦!!!
P.S. 明天是星期五了,WOW!happy~~~~ |
201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三  |
衝呀衝!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又了些開心的夢,是友情歲月的好夢~~~
全天繼續"衝",因為仍有很多東西要做.............嘩,真是有10隻手都做不完,最慘的是還有其他文件東西要做,幸好現在Part time同事,唯有全部交給他去做!!!!!!
衝到完全沒時間可以停頓,你可以稱呼我為"不能停下的少女"..........下班前也總算完成了要做的,呼.......明天上午繼續衝吧!
下班後與永光去了看新球拍,雖然不太想買新,可能不想接受要換板的決定啦.........!?!?
好期待用的那一刻!!!!!!!!!!!!!!
今次一定要好好保護它!!!!!!!!!!!!!!!!!!!!!!!!!!!!!!!!!!!!!好想用更長的時間,拜託了陳小姐!!!!!!!!!!!!!!!!!!

之前用SOLO 掌握多了,所以更期待之後用的新板! |
2016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二  |
好拍檔  |
分類: 未分類 |
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個念頭,腦海的第一句就是"主阿,好眼瞓....."
全天繼續超級忙,還誤以為明天開會,急得我都瘋了..............而且,霉同事還會放一段時間的假,那麼,就有很多電話要幫忙聽了..............唉!
閉關在畫東西,真的眼睛都盲了........= =
下班後去了打乒乓球.........雖說舊板做了手術後,但手感真的變了......不知有什麼具體差異,總之有些奇怪,有點不開心啦,我自己的大意弄傷了好拍擋......即將尋覓一塊更堅固的新板~
第一次害大笨象輸掉,真驚訝,我今晚的狀態真的好惡劣哦!!! |
2016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六  |
野餐  |
分類: 未分類 |
到星期五星期六,尤其是不想過得這麼快,因為一過之後就會到星期日,之後便又很快便上班了........= =
起床後與妹一起預備野餐outing的食物,不過因為當中因為有些小問題,氣氛僵了........不過最後也都順利渡過~~~
與喜樂組一起野餐outing去,吃得飽飽,也在佐敦谷公園逛了一會,影相,踢毽那樣~~~~~
雖然沒做什麼,但是都十分疲累...............呵欠!!!! 回家後也吃了一大堆,呵欠~~~~~~~~~~~

野餐都幾開心的,因為感覺與平時的生活有些不同,像去了另一個世界那樣~~(笑)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