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6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五  |
實感  |
分類: 未分類 |
繼續疲倦上班記,明明預備了早餐但又漏低了在家........唯有,買一個小咖啡飲一飲~
下午請了假去lwsss 開cell,又是新一年新的一個班,老實說我與老師們也不算太熟,不過也努力去做就是了......
在家之時都在思想同事跟我說的話.....有些挺疲累和憂慮的想法,唉~真的要交托給神!休息少了,安靜少了,心靈就疲乏了!
上課前吃了一個好吃好飽的晚餐,YEAH~~充足地去上課!!
每次上課,不單是今次,都會有種想去看聖經的衝動..........當然並不一定立刻就實行到出來~~~(笑)
P.S. 開始要認真怎樣預備婚禮事宜了,希望不會與某人吵架收場之餘,也不會和其他朋友以吵架收場~~~~(笑)

感謝統籌幫我開了一個群組~~~立刻有點實感!(笑) 婚禮可以有主題名稱了!!!!!!!!!YEAH~~~
|
2016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四  |
WOW,YEAH!  |
分類: 未分類 |
已經早睡了,不知為何還是很眼睏,而且飛滋痛得很,好想哭................T_T
今天去MTR的交通狀況好惡劣,因為趕時間抉擇錯了上了85,又多站停車,兼且下車還要過商場,真是以後都不想再上85了.......= =
真的好疲累所以買了提神咖啡~WOW!
接著便繼續工作,其中一份工作完成了,YEAH,非常高興~~~~~WOW!!!
4點幾時,一群"大粒頭"來了開會,開完卻站在我附近..........還搭上了話,又介紹人,十級緊張........希望我是一個好印象吧~
P.S.1 今天收到教堂的來電,已經確定了行禮日期,YEAH~~~~非常高興!!!WOW!
P.S.2 明天將會第一次去開cell,好緊張哦~~~~ |
2016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二  |
不適ing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有點轉涼,睡得十分一般,好像千斤重的東西在頭腦內那樣..........總之精神就是很不好那樣吧!
然後繼續工作,當中也不乏去關心和提問某位同事有闗頭髮的問題,希望問一問也能幫到那位同事吧.........
不過,帶著不適的身體去上班,十分不舒服!
不過......不過,下午有一件工作,還能清晰地完成和解決,真是感恩呀~~
十分疲倦地下班後,回到教會,看到好肥美的四腳蛇,應該有接近5cm長,好肥,樣子十分恐怖,嚇死我了.............好驚!
打波狀態還是一般啦~唉!!!
P.S.1 今晚見到某人呀~~~~~充了一點小笙電!!(笑)
P.S.2 與住俄羅B的他聊了些八卦事,哈哈哈哈~~~~(笑)

竟然被偷影!?!?!?!? |
2016 年 10 月 9 日 星期日  |
饒恕  |
分類: 未分類 |
唉,明明昨晚11點便睡眠但精神仍然不是太好..........嗚~
想起10月有一個星期不能返崇拜,心裡就十分遺憾,正在想辨法如何直播崇拜,因為好想即時收聽.............(笑)
今天的講道,我認為都有好多讓人再去深思的地方,對我們信耶穌的人來說"饒恕"並不是普通的原諒,內中包括了對方是否悔改,這樣對我們很多人來說有多一點的釋懷!!
崇拜完後有姊妹幫我按摩了頭部和眼睛,真的令眼睛舒暢好多,感謝姊妹!!!!!!
玩了一段時間的board game後便與和平組們去Tea Buffet outing~~~~~嘩,我吃了超勁多呀!!!!!!!!!!!!!!!!!!!!!WOW~~~~~
最後,送了小笙回家~~~~~(笑)

能用所得的回應神,是一個恩典~~~ |
2016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四  |
挑釁  |
分類: 未分類 |
因為昨晚十分疲倦,好早便沉沉睡著了~~~~~~~
繼續工作,想不到原來也有認識的弟兄姊妹在觀塘區工作,有種開心的感覺呢!
下班後急速回家,洗澡過後再回教會,與組員們玩了board game,輸真的是很不甘心的,不過也不能胡亂說話挑釁別人,是我不對啦!!!(笑)
但是,欣賞每個遊戲的趣味!!!!感謝某人的邀請~~~~~~
P.S. 繼續每天refresh某教堂.........(笑)

回家後好想喝汽水,就喝了.........=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