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7 年 1 月 7 日 星期六  |
1st 值理會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早7點幾便醒了................因為都習慣了上班時間,唉~幸好,之後能夠睡一個回籠覺,YEAH~
吃了一點東西後,便回教會開值理會,有少許緊張,一來這樣較正式的開會也有點不習慣,雖然每天上班都要開會,但感覺很不同..........而且,一邊用手機屏幕看東西好困難,哈哈哈哈!不過,也渡過了,認真地嘗試吧~~~~~~~~~~~~~~
之後喝了一杯不錯咖啡後便繼續喜樂組,還有喜樂組會議,會議day呢~~~
P.S. 今天手軟了,因為昨天的重物真的影響到我.........................T_T

雖然公司樓下有,但因為也有不少即沖的coffee,不太常喝呢~~~~但是,偶然喝一喝也非常高興!!!!
|
2017 年 1 月 4 日 星期三  |
頭昏昏,眼矇矇  |
分類: 未分類 |
回顧整天的工作,就是頭暈暈那樣,可能因為太過於專注在電腦上,現在真的是十分頭昏昏,或者遲點買一棵植物回去放一放吧~~~~~
因為有好多趕忙的工作,連腦袋都變得快了,唉.............雖然是有疲累,但也是做的開心的,哈.....哈哈..........(傻笑中)
現在,總之就是頭暈暈,連電腦手機也不想看(認真),因為,全天的精神已經耗盡了..................主阿~~~~~~~~~~~
P.S. 忘記了穿外套........好冷!

Lunch後去了吃sunday,為了享受一下和停一停而吃的~~~~(笑) |
201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二  |
失望左  |
分類: 未分類 |
2017年第一天上班,因為昨晚早睡,算是精神不錯~~~~~
上午密麻麻地工作,還要幫阿姐做"功課",哈哈哈哈!!!!!!!!!!!!!!還被叫了一句"嘩!!!!你做乜整咁靚!?!?!?" 無辦法嘛..........既然要我幫忙,我怎能"求其"交貨!?之後下午帶著自己的功課去開會,大家對我的環保功課沒什麼好大comment,有少許失望,反而有些比我更求其的竟然別人會覺得OK,這個令我更失望..............可能自己有時偏向自大了吧~
回到office已經差不多5點了.................................好快就下班了啦!
下班後就是享受打乒乓球的時間,享受得來也要學習,本晚與人做乒乓練習,對方也掌握到少少也不錯啦~~~~

反正也沒用,用來裝MEMO紙也不錯~~~~~~~~~~~(笑) |
2017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一  |
outing!  |
分類: 未分類 |
2/1有一天公眾假期,休息一會也好吧~~~~
早上起床後便去小組Outing,其實路程不太難的,不過,來回就真的比較疲累,所以回程已經死灰!!!(笑)
帶著狂餓感去飲茶,正!!!!!!!!!!!!!!!!!!!!!!!!大吃特吃!!!!!!!
回家後,雖然好累,但要趕做功課,所以也沒有休息.............幸好有姊的強力膠,功課也完成得還可以~~~
P.S. 胃痛又來了.......T_T

開首最精神的時間~~~~~ |
201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六  |
bye bye 2016  |
分類: 未分類 |
2016年的最後一天,先是上班天,雖說是星期六,但還是忙碌地做著什麼什麼的~起碼星期二開會可以有一點功課交吧........
回家之後再出發往教會參與小組,無論聽幾多次,神的話語都是十分有能力,總能令我力量充沛,昨晚與人討論了一些有關跟隨神的話題,好多感慨,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繼續跟隨耶穌,新一年真的好想生命有多一點的更新!!!!!
練完歌後,與弟兄姊妹一起去了吃除夕晚餐,跟同路人一起渡過,真特別~~~~(笑)
2016年,也有不少特別大事回顧:
第一次辭職,第一次正式尋找一份正職工作,也找了很長的時間,有過灰心沮喪........感謝神,現在有一份不錯的工作,一份可以有多點自由度和發揮的工作,當然也一邊學習其他工作,同事關係也不錯,感謝神的預備!!!!!!!
第一次與妹去日本自由行旅遊,史無前例地只有我倆的行程,既緊張但也遊得開心,感恩也是平平安安!
第一次經歷求婚,就算有心理準備但也一樣會感動流淚,期待婚禮和將來,現在在認真籌備這場婚禮,感謝神的保守,盼望大家一起在主內成長~最後一年可以收利是了,最後一年單身了~(笑)
第一次進入教會的核心群體,選值理,這個崗位對我來說有點陌生,我知道自己仍有很多不足,我自己對愛真理堂也有很深的感情,也想為教會出多一點力,希望在事奉中也繼續有神的足跡!

第一次穿新鞋~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230 | »
|